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聚划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雙十一如何做到讓商家甘願打5折流血價?阿里巴巴工作8年,她揭密第一手操作秘辛

要將一個普通的商業行為孕育得如雙十一這樣既有自我運行的內在動力,又能形成龐大的規模效應,一定是因為這個商業行為合乎商業本質規律,而且本身有著良好的商業基因。

日期:2019-11-11

職場生活

馬雲為什麼開除業績最好的2名員工?帶人難,是因為你「沒有原則」

以前我帶的一個member,在換了工作之後來到新環境,開始擔任主管的角色,前兩天FB上敲我,跟我聊到他最近的工作狀況。

日期:2019-01-03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

--阿里巴巴帝國揭密全球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將於9月19日在美國紐約掛牌,這是全球最大上市案。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阿里巴巴上市,馬雲立刻變身中國首富,在他身邊14年的台灣囝仔蔡崇信也翻身成為台灣第六大富豪,身價超過1600億元。我們為你揭開阿里巴巴帝國的創富傳奇。

日期:2014-09-18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摘)

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

日期:2014-09-18

產業時事

聚划算如何靠團購吸金二千億?

過去兩年,大陸有超過兩千多家團購網死在沙灘上,但為何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團購網站「聚划算」成立僅兩年,卻能穩占龍頭,二○一三年業績還能上看兩千億元?

日期:2014-01-09

產業時事

胡亦嘉 三天內把33噸芒果賣進中國

儘管擁有名校光環與家族背景的加持,但這位華爾街金童轉業前進中國,一切靠自己,花了整整三年幫台商「跑腿」,再從中找出一條獲利的營運模式。胡亦嘉的故事,或許為所謂的「富二代」下了新的注解。

日期:2013-12-12

職場生活

效法毛澤東 馬雲建立阿里霸權

掌控阿里巴巴3兆帝國的馬雲,就像他崇拜的毛澤東一樣,在集團內造神。在管理上,他設立政委職務,有如「錦衣衛」,蒐集員工言行舉止匯報給他。「阿里巴巴只有一個主子,就是馬雲。」無人可以撼動他的權威。

日期:201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