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聚陽實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防疫有功 國際給予肯定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數月後,世界衛生組織(WHO)終於在 3 月 11 日宣佈疫情為「全球大流行」階段。疫情席捲全球之際,國際媒體紛紛讚賞台灣控制疫情有成,能夠有效控制感染數和死亡人數,值得其他國家政府借鏡。截至 3 月 23 日,台灣一共有 195 例確診, 2 人死亡,而確診個案大多來自境外移入。無論是台灣果斷的防疫措施、超前部署、和公衛體系的數據整合都受到外國媒體嘉許。台灣受到國際肯定之餘,蔡英文政府的支持度大幅上升,台灣人的國家認同也更加穩固。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台灣紡織不斷創新 穩固全球領先地位

台灣紡織業一直在國際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在知名運動品牌如Nike、Adidas、Puma;或是戶外休閒品牌如The North Face、Marmot、Arc'teryx等,都能看到台灣紡織業所製造的優良產品。但近年來受到中美貿易戰、歐洲市場景氣低迷、實體通路大幅縮減等貿易情勢影響,台灣紡織業可說是面臨多重的新挑戰。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美國NBA暴龍隊首奪冠啟示--兼論紡織成衣廠聚陽

暴龍隊奪冠總缺臨門一腳,總裁執行兩位球隊關鍵人物的替換,因而拿下隊史首冠,這恰似企業經營者渴望成長,勢必面臨風險,須具慧眼與決心才能前行。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周理平師法郭董 整合榨出競爭力

一場金融風暴讓聚陽跌落谷底,聚陽董事長周理平決定向郭台銘學習,整合上中下游,榨出每一分競爭力,以迎合品牌大廠不再走高價位商品,轉攻「優質平價」商品,講究薄利多銷的趨勢,這個轉變讓聚陽重新站上歷史的高峰。

日期: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