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聚集人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騎著腳踏車載孫子,「這棟85大樓阿公買的」!75歲海霸王老闆從雞販到千億身家的破框故事

從高雄菜市場裡雞販的小孩,到橫掃兩岸冷凍物流、不動產、旅館、餐飲的一方之霸,他狂掃別人不要的土地,敢標被高雄人稱之為鬼屋的85大樓,莊榮德就像集團名稱「海霸王」一樣,展現霸氣,剽悍地開創出今天的海霸王集團。但這位千億富豪,至今仍常騎著Ubike在台北街頭,細看哪裡有店面、大樓值得買進;莊榮德的故事,是台灣人從底層拚搏向上的一則傳奇,傳奇的背後,有著值得你我學習的膽識,與人生破框的勇氣。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霸氣滾金千億!75歲騎Ubike沿街找商機 標下人稱「鬼屋」的85大樓、他連上公廁都相到買地機會

從高雄菜市場裡雞販的小孩,到橫掃兩岸冷凍物流、不動產、旅館、餐飲的一方之霸,他狂掃別人不要的土地,敢標被高雄人稱之為鬼屋的85大樓,莊榮德就像集團名稱「海霸王」一樣,展現霸氣,剽悍地開創出今天的海霸王集團,但這位千億富豪,至今仍常騎著Ubike在台北街頭,細看哪裡有店面、大樓值得買進;莊榮德的故事,是台灣人從底層拚搏向上的一則傳奇,傳奇的背後,有著值得你我學習的膽識,與人生破框的勇氣。

日期:2021-08-25

燕子幸福城

打通大智路 臺中火車站前後貫通 成功解鎖13年難題 邁向富市臺中新好生活

終於通車了!市長盧秀燕成功解套延宕13年的大智路打通工程,於9月10日正式完工通車,不僅縫合鐵路高架化後的臺中火車站前後站,民眾不必繞道而行,更有效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創造富市臺中新好生活。

日期:2020-09-22

職場生活

武漢肺炎》親戚都在看,沒去掃墓就是不孝?醫師嘆:掃墓如果搞到「家族全滅」,才是真正不孝

站在防疫的立場,如果掃墓是個大家族全員到齊的活動,假設其中有一個家族成員已經帶有COVID-19(武漢肺炎)病毒,掃墓過程中各種接觸傳染,加上掃墓之後聚餐聊天,的確有可能把病毒當作紀念品轉送給全家族的人,最糟糕的結局就是「家族全滅」

日期:2020-03-27

產業時事

派台灣麵包師傅出國教客戶開店 銓麥烘焙機械站穩東協市場

東南亞是目前正火紅的新興市場之一,地理位置近,加上新南向政策的推動,許多台灣企業都想要在這些新興市場找到機會大展拳腳。其中,以製造烘焙機械為主的銓麥企業,創新以「助人完成展店夢想」為關鍵服務,成功拓展東南亞的外銷市場。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3優勢「後發先至」插旗信義A13!遠百徐雪芳16年磨一劍 連蘋果CEO都找上門

台北信義區是全球百貨公司最密集的一級戰區,遠百作為信義區最後一家百貨商場,為什麼有自信可以後發先至?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香港上萬人包圍立法會 逃犯條例二讀臨喊卡

香港立法會大會原訂今(6/12)天恢復二讀修訂《逃犯條例》,但從昨晚開始,大批示威者佔領主要道路,用行動要求政府撤回修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於11點出面,決定暫緩會議,表示稍後將公布新時間。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30坪店面月租近20萬 「日藥本舖」民生店開幕不到10月就關

目前在台灣擁有逾50家分店的藥妝店「日藥本舖」,近期剛歡慶多家分店開幕、計畫再展店,卻傳出位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分店,才開幕近10個月就因不敵高租金而宣告關閉,店面更已在網上公告招租。

日期:2018-10-16

產業時事

攜手日本百貨atre 進攻信義一級戰區 微風搶救買氣新招:打造「日本租界」

百貨業百家爭鳴,如何脫穎而出,差異化才是關鍵策略。微風將攜手艾妥列,新店明年秋季亮相,準備用異國風情抓住消費者的心。

日期:2017-08-24

職場生活

三贏祕訣 創立日本網路成功模式

日本經濟泡沫化後,打工族人數急劇上升,一千八百多萬人的市場需求,被同為打工族的村上太一所洞悉,創立的Livesense人力網站,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寫下日本網路經濟的另一頁傳奇。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