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聯儲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為什麼在台灣,這句話違反現實?

我常聽說一句,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甚麼是美元指數?兼談貨幣匯率走勢如何被影響

說到投資外匯的話,美元一向是不少投資人的首選。美元到目前為止,仍是世界上最強勢、流通最廣的貨幣之一,就算你投資的是別的國家的貨幣,大部份的外匯市場仍會以美元作報價之用。透過觀察一個國家貨幣的美元匯率,我們很容易就能夠知道該貨幣是強是弱。但如果我們想知道的是美元本身的強弱的話,又該參考甚麼指標呢?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從寬鬆到緊縮 債券熊市恐激起千重浪

摩根士丹利在近期發布的報告中表示,由於大量投資者資金流向企業債,市場出現了嚴重的債務過剩。企業債市場,尤其是美國的企業債市場,即將在2019年走向負回報。

日期:2018-12-20

產業時事

全球央行的下一個動作

相對於美國,世界各大經濟體衰退陰霾未消,聯儲雖然準備升息,但為避免犯錯,會「一慢二看三通過」,讓世界其他國家跟上。

日期:2015-06-04

投資理財

葉倫到底有沒有耐心?

葉倫須安撫市場,掌控債市情緒,畢竟債市利率對美國經濟的直接影響遠大過聯儲利率,防範市場過度反應,對於拉開槍栓的聯儲十分重要。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