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聯合利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割紙箱」做起,主管背後捅刀還「感謝給歷練機會」...44歲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不敗職場學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總經理胡玲瑄,談起職場攀升的成功之道,想起的卻是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我當時勤跑各大賣場,幫忙割紙箱⋯⋯,把紙箱割得又快又好!」她有點得意地說。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從「割紙箱」做起,主管背後捅刀還「感謝給歷練機會」...44歲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不敗職場學

(今周刊1416-1417)明明已經坐上外商總經理大位了,但談起職場攀升的成功之道,胡玲瑄不時想起的,卻是某些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我當時勤跑各大賣場,幫忙割紙箱⋯⋯,把紙箱割得又快又好!」她有點得意地說。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明星軟體公司有市值沒淨值

從美國貨運物流AI平台公司Convoy的併購案來看 ,股東支持公司經營讓股權價值上漲獲利,但債權人以保障債權為優先,是兩種不同的思惟。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2023第二屆台灣多元共融願景獎得獎名單出爐!大缺工時代來臨,DEI 成為企業吸引人才的利器

由 Womany 女人迷主辦第二屆「 DEI 多元共融願景獎( DBTA,Diversity for Better Tomorrow Awards )」於今日揭曉,本屆評選涵蓋 26 個不同的產業參與,總計有 60 家企業報獎。重點協辦單位包括 Linkedin 和 KPMG ,是台灣首個由產業界、政府機構和學術界共同參與的多元獎項。評審過程由 KPMG 監理,評審團隊具備跨國企業交流觀點和在地視野,並與台灣三大人力資源平台:104、Yourator、CakeResume 合作,共同推動多元性( Diversity )、公平( Equity )、共融( Inclusion )倡議,表揚實施多元共融政策的企業,鼓勵更多企業參與,加速台灣職場 DEI 文化的積極變革,此一獎項亦為台灣首次的多元共融獎項。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亮點集團3 電子紙迎疫後數位化紅利 電子標籤也有戲 百年老店永豐餘靠新科技轉生

從傳統產業跨足金融業、再跨到科技業,永豐餘集團過去十年靠元太撐起近半數市值,未來,永豐餘的「下一個元太」在電子標籤?還是碳管理事業?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解讀網友正負聲量 金融、零售巨頭成訂閱戶 拆公關危機炸彈 意藍分析輿情鍊成金

意藍資訊作為台灣第一家輿情分析公司,不僅資策會、中研院仰賴它的資料庫,其開發的社群媒體觀測平台,國內前十大金融、零售業者有六成都是用戶。它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沒理工背景、出身彩妝業 李英熙從被看衰到讓Galaxy熱銷,她如何成為三星第一個女社長?

時間回到2015年,地點是西班牙巴塞隆納,舞台上,身穿剪裁合宜黑色褲裝、一頭俐落短髮的李英熙,用英文詳細介紹三星Galaxy S6的設計特色。

日期:2022-12-06

產業時事

在便宜和貴的肉之間,歐洲人改買便宜的了!陶冬:消費信心「塌方般下墜」處處嗅到衰退味道

充滿對比和困惑的一周,但是資本市場狂歡了。聯準會再度大碼升息75點,不過鮑爾卻暗示可能改變升息政策的力度。美國GDP出現了負增長,弱過預期,卻感受不到衰退的氣息;歐洲增長是正的,好過預期,卻處處可以嗅到衰退的味道。美股盈利多數好過預期;消費類公司卻先後發出盈利警告。

日期:2022-07-31

產業時事

王力宏道歉》「做好藝人的前提,要先做好人」 中官媒點名撂重話!慘淪「日拋代言人」、4億豪宅過戶李靚蕾

王力宏、李靚蕾二人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在前妻李靚蕾一連串丟出足以摧毀王力宏的「致命」證據後,原昨(19)日深夜還在替自己辯護的王,終於在今(20)日稍早鬆口道歉,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而這份最新聲明是否真能替滿身醜聞的王力宏止血?據悉,在李靚蕾拋出種種指控震撼彈後,短短半天已有5家廠商撤掉王力宏代言,損失金額粗估破億,連中國官媒都直接點名說重話,直指「王力宏人設崩塌絕非偶然」,甚至連罕見評論娛樂事件的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都認為,王力宏很可能「在劫難逃」。

日期:2021-12-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82期︱遠東新再生聚酯布局4大優勢,卡位碳中和商機

遠東新加大加深再生聚酯(RPET)的布局,預計2030年的RPET的產能將是目前的3倍。美國最大的RPET公司-CarbonLite今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為何遠東新還執意往再生聚酯的方向勇往直前?

日期: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