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聯合國婦女權能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主權接連遭打擊》不只托福、雅思 連聯合國都列「中國台灣」 背後藏玄機

繼一芳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後,台灣多家手搖飲同業接連「低頭」,激發台灣民眾為維護主權,響應起「拒喝活動」;隨後又傳出聯合國、國際英文檢定考試的托福(TOEFL)、雅斯(IELTS),接連將台灣列為「中國台灣」。近期連環爆出的「國族爭議」,似乎是不斷提醒台灣人,台灣主權被國際打壓的事實。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聯合國婦女權能署矮化台灣引眾怒 外交部要求更正

台灣又遭矮化?今年5月17日,我國通過同性婚姻專法,成為亞洲首個承認同婚之國家,不過,聯合國婦女權能署(UN Women)今(4)日貼出的一張圖,全球27個同婚合法的國家中,卻將台灣標明為「中國台灣」,引來諸多台灣民眾留言抗議。對此,外交部也已向聯合國表達抗議,要求更正。

日期:2019-08-04

產業時事

說不出口的MeToo 看不到的傷最痛

更新日期:2019/12/19更新內容:反性侵運動「#MeToo」的日本代表人物、30歲的女記者伊藤詩織,於2017年提出民事訴訟,控告被視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御用記者」的山口敬之性侵,判決結果在18日揭曉,東京地方法院裁決山口需賠償330萬日圓(約91萬元新台幣),但他強調會提出上訴。-----(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社會難容 性侵受害者說不出口的「Me Too」

台灣的metoo運動如何開始。

日期:2019-04-29

產業時事

「通靈少女」號召要求國籍正名 聯合國修文改「中華台北」

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除了是戲劇《通靈少女》的原型人物外,近日更躍上國際版面,日前聯合國婦女權能署的推特上也介紹她的故事,但推特內文卻註明劉柏君是來自「台灣,中國的一省」,因此她在臉書上號召網友在推文中表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省,而聯合國婦女權能署也以「中華台北」取代「台灣,中國的一省」,但也刪除該則推特貼文。

日期: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