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聯合炒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型藍籌股仍是四月A股焦點

中國於四月十六日推出股指期貨,對A股帶來革命性的影響,由於一九九五年曾發生三二七中國國債期貨事件,嚴重衝擊金融市場,因此期貨市場初期不宜大舉介入。但對股市而言,大型藍籌股仍將引領指數持續上揚。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有些錢賺不到

早起的鳥兒不見得有蟲吃,但是早早飛走的鳥兒,逃掉被獵捕的機率高得多。所以,寧願錯失反彈的機會少賺一點,也不要承擔崩盤的風險。

日期:2009-04-09

財經時事

蔡紹華與華國飯店的一頁滄桑史 P.112

八十三年八月,營運不怎麼樣的華國飯店,在翁大銘、李秀芬、雷伯龍等的聯合炒作下,創下四○二元的天價,並榮登股王。短短幾年光景,股王成了燙手山芋,華國飯店在熬不過連年虧損及龐大的債務壓力之下,股價剩不到二元,公司也決定申請重整。昔日股王轉眼快變成壁紙,插手經營華國飯店的人物,包括蔡紹華、翁大銘、老雷等人如今都是官司纏身,華國飯店在台灣股市寫下的傳奇,充分顯示了股市的投機、無常與險惡。

日期:2000-09-24

投資理財

炒股票 鎖籌碼 拿回扣 P.84

一九九八年是基金經理人大起大落的一年,也是經理人狀況最多的一年,各種人嘆為觀止的經理人亂象,都因為股價下跌而「水落石出」,過去「鎖籌碼」、「索回扣」、「聯合炒作」的動作全部失靈,基金經理人的誠信問題受到最嚴格的考驗,投信的未來也蒙上一層濃濃的陰影。

日期:199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