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聯合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跳最後探戈?——證所稅衍生很多後遺症

真正有感的措施,其實是提振股市活力,要提振股市活力,則必須把股市緊箍咒拿掉,這個緊箍咒就是證所稅,如果政府知道錯了,現在踩煞車還來得及,否則人民無感,台灣經濟將繼續崩壞下去。

日期:2012-09-27

投資理財

誰殺了台灣的TDR市場?

七月二十一日,《經濟日報》證券版小小的一個角落,出現資深記者蕭志忠的報導,題為「TDR熱潮退,逾半數折價」。這則小報導寫道:「台灣存託憑證(TDR)已成為冷凍庫,三十三檔TDR中,有HISAKA(編按:新加坡專業精密機械傳動產品供應商)等十七檔逾半數較原股折價,與過去TDR熱絡時較原股出現『溢價』比較,顯示TDR市場已退燒,目前TDR在市場成交值比重多僅約○.一%。」這則不到一百字的報導,道盡了TDR市場的辛酸與無奈。

日期:2012-07-26

產業時事

驚見台灣資本市場大復活——第一上市vs.第二上市

今年不管是在第一上市或第二市的市場,交易所交出十分亮眼成績:最近:宸鴻上市、碩禾上櫃集85度C上市,都成交了市場吸金的焦點,再度讓冬眠很久的台灣資本市場充滿活力。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聯合環境讓中國三大石油龍頭買單

二十二日發行TDR的新加坡上市公司聯合環境,有七成業務來自中國,包括中國石化、中國石油、中國海洋石油,都是它的客戶。專攻汙水處理技術的聯合環境,憑什麼贏得石油龍頭青睞,總裁林玉程又如何布局中國龐大的汙水處理市場。

日期:2010-10-21

投資理財

TDR風潮!—— 任元林開創揚子江船業(911609)藍天

市場要新活水,百樣生成就風華的綿延才能不絕,TDR入台股,讓台股精采了,是大喜事!

日期:201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