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聯嘉光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CES秀台灣實力 工研院攜手大廠搶攻3D娛樂、運動科技商機

經濟部助攻虛實整合科技進軍國際 工研院攜手聯嘉光電、光陣三維、威剛科技 搶攻3D娛樂、運動科技商機。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汽車電子翻轉汽車供應鏈 ——兼論汽車LED光源廠聯嘉

全球電動車銷量節節上升,汽車電子需求明確,台灣電子產業宜把握資金充裕及布局時間早的優勢,參與趨勢。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美國升息循環啟動的思考 ——兼論北美車燈供應商聯嘉

全球資本市場經歷兩年大漲後,在面對升息預期下,雨露均霑的行情將成過去。未來一年,企業的獲利與成長性將備受考驗,「績效平庸化」成為首要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2-02-16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24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人車路無縫接軌,駛向智慧交通大未來 亞洲.矽谷攜手新創,打造創新創業新生態

以「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與「健全創新創業生態系」兩大主軸出發,亞洲.矽谷計畫今年再度重磅出擊,即將攜手新創,在三月登場的智慧城市展「亞洲.矽谷主題館」中大秀身手。

日期:2021-03-15

產業時事

企業領航者逆轉勝 璀璨傳奇——從特斯拉到聯嘉光電(6288)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將於12/21被納入S&P 500指數,這是逆轉勝的經典;台灣的聯嘉光電以生產LED車燈元件為主,已強力催化全球大廠訂單的湧入,後市可期。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蹲10年鑽研特殊氣體 晶呈兩招打底致勝

預計明年申請上櫃的晶呈科技,靠著特殊氣體領先地位,成為全球半導體大廠重要夥伴。站穩既有市場後,晶呈科技還要做專業延伸,攻克MicroLED、晶圓重生兩大領域商機。

日期: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