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聯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隱形冠軍聯寶遭貿易戰重傷 關LED產線、裁百人 犧牲營收救毛利 35年老廠從谷底再起

這家成立三十五年的老廠,曾把數據機磁性元件做到世界第一,卻因中美貿易戰衝擊,砍掉占近兩成營收的LED照明電源事業、裁員上百人。崛起後又跌落谷底,它究竟如何東山再起?

日期:2023-05-3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30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03

產業時事

4人公司10年變600人,業績4年翻3倍…這家企業赴日本掛牌,今年營收還要衝43億

AI行銷公司Appier(沛星互動)今年成立十週年,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今(1)日表示,公司在四年內營收成長三倍,預計今年營收可達192億日圓(約新台幣43億元),2023年會繼續利用AI技術,助企業掌握商機。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金控股EPS倒數最後4個月拚挽救:這2檔依衰退比例,明年股息恐不會太好看

來到要公佈8月份業績的時候,就代表一年已經過了2/3,若是今年至今表現不好的公司,也僅剩下4個月的時間可以奮鬥挽救。至於金控公司的狀況如何呢?跟前幾個月比起來是糟糕還是變好呢?我們繼續來看看EPS和這個月是否有發生哪些可以多加留意的事情!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見證新北繁榮城市 新北精選出六十二家企業及十位企業女傑

為表揚新北在地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勇於創新的精神,新北市府首次籌辦「新北企業精典獎暨女傑獎」,歷經半年的徵件評選,終於在九月八日揭曉結果,並選出六十二家優質企業及十位傑出女性主管,得獎企業以「勇於創新」、「展望國際」、「穩健永續」、「深耕新北」四大面向深獲肯定與展現國際實力。

日期:2022-09-20

投資理財

金控股明年能領多少股息?玉山金、兆豐金、第一金...15檔金融股近3年盈餘分配率看端倪

今天幫大家整理了金控的盈餘分配率,時間的區間為包含今年(2022)往前推的3年內,也就是2022、2021與2020這些年的變化。

日期:2022-09-17

全台防疫報導

超商、藥局買不到快篩怎麼辦?別慌,9大QA告訴你哪裡有庫存 「4狀況」才需要買

隨著本土疫情輕症確診者日漸增多,民眾擔憂染疫想購買家用快篩試劑以防萬一,但許多超商、藥局多已缺貨,還有哪些管道可買?有疑似喉嚨痛、咳嗽等症狀,想先自行快篩該怎麼辦?

日期:2022-04-1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728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精準抓3波電商趨勢浪潮! 電商教父何英圻揭密

電商教父何英圻二十三年來的創業路,連三次擊出全壘打。第一次創業,最終以四億元新台幣賣給eBay;第二次創業,被雅虎用二十億元新台幣併購;第三次創業的91APP,五月底就將上櫃。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女人當家》 老闆是超級樂觀主義者 離職率低於一% 譚明珠的暖心領導術

三十年來在男人堆裡工作的譚明珠,用技術與財務讓人信服;帶領聯寶電子接下英特爾、博通的國際大單,更規畫在明年公開發行。

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