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聯廣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不」的力量

當被老闆拗一堆不合理的工作、被客戶刁難、被同事推責任,你是否老是無奈配合與挨刀?懊悔自己沒有據理力爭?從職場贏家身上,看他們如何優雅「說不」,卻能在職場上越來越成功,學習職場十個「說不」的勇氣與技術,讓你如何越反骨、越能出頭天!

日期:2015-11-11

品味人生

主廚過招 都叫陳偉強

台北市星級飯店裡,有兩位背景資歷都相當豐富的粵菜師傅,巧的是,都叫陳偉強。年長一歲的陳偉強擅長將各國飲食精髓燴冶一爐;較年輕的陳偉強是研發高手,喜愛四處找食材。我們有請兩位大廚各自端出好菜,並邀名人品評,細說箇中滋味。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廣告女王余湘 進駐台北圓環賣小吃

聯廣集團董事長余湘廣發郵件昭告親友,等台北圓環重新裝修好後,請大家來作客。余湘向本刊證實,她已取得台北圓環公司「絕大多數」股權,著手整頓這家命運坎坷的公司。

日期:2012-03-22

職場生活

余湘從總機小姐,變身價逾二十億的廣告教母

更新日期:2019/11/13更新內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擔任其副手者,是有「廣告教母」之稱的余湘,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則出任宋的競選總部發言人。-----(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1-02-17

職場生活

廣告一姐扛下聯廣40年老招牌

擁有四十年歷史的聯廣集團,在三月正式易主。余湘,以將近一億元買下聯廣,引起廣告界震撼;二十幾年前入行,從總機做起,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累積了十幾億身價。在不景氣中,她如何擦亮聯廣這塊老招牌,備受矚目。

日期:2009-04-09

財經時事

外匯教父愛上廣告才女 P.90

台灣許多成功的銀行家,賢內助幾乎隱身幕後,或是在家相夫教子,另一半在事業上的光彩能與先生抗衡的少之又少,前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陳聖德與聯廣集團執行長張振明可算是其中一對。

日期:200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