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聯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仁勳展示史上最強AI晶片GB200 液冷技術有鴻海!劉揚偉帶隊參加輝達GTC 展示雙方合作最新AI伺服器與液冷機櫃

全球最大專業電子代工業者鴻海(2317)參加了在台北時間周二(19日)在加州聖荷西的輝達GTC 2024人工智慧開發者大會,現場展示了與輝達(Nvidia)合作,因應下世代需求的AI伺服器與液冷機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出席輝達GTC的黃仁勳主題演講,親自見證AI伺服器新品發表,並感謝黃仁勳在去年10月鴻海科技日站台。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從口蹄疫到疫苗拔針,台灣砸百億仍丟「養豬王國」之名...農業部能找回失落26年「豬隊友」?

農業部積極執行百億元養豬基金計畫,協助國內業者生豬肉外銷,但對外有豬瘟,對內則有豬隻育成率低、內需已不足等問題,仍待解方。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習近平最怕的是「湯姆.克魯斯」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清除異己的頻率已到「屁股還沒坐熱就必須清掉」的地步,他底下有不滿的分子嗎?這用常識就可以回答,看看俄羅斯傭兵集團頭子普里格津吧!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他是群聯潘健成的23年創業麻吉》總經理歐陽志光請辭 遺缺由研發副總馬中迅接任 惟續任董事

記憶體控制晶片大廠群聯(8299)在周五(8/4)公布重大人事異動,與現任執行長潘健成是創業23年戰友的總經理暨共同創辦人歐陽志光,向董事會請辭獲准,遺缺由服務群聯17年的研發副總馬中迅接任。

日期:2023-08-0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02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迷你教授身高只有120公分…「又不是聘你回來打籃球」 放下ㄍㄧㄥ!找到每個幽微生命裡的正能量

人稱「傻瓜導演」、美力台灣3D協會創辦人曲全立,運用3D技術拍攝台灣令人驚艷的美景,攝影鏡頭記錄下許多人如何打敗困難、勝過挫折的「台灣超人」,意即「超越自己的人」,並將超人們的故事放進3D行動電影車巡迴偏鄉小學,激勵上萬名學童;2023年出版《台灣超人AR數位親子繪本》,把更多善與美的力量,送進台灣每個家庭當中。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泰山經營權之爭又有戲!董座詹景超坦言後悔讓龍邦入股,痛心遭20年友人陳敏薰背叛

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戰火延燒,4月20日舉辦的泰山審計委員會再爆獨董杜英達遭市場派龍邦(2514)董事長暨泰山董事劉偉龍率警帶離。針對該起事件,泰山董事長詹景超今天(5/2)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沉痛譴責劉偉龍「食言而肥」。

日期:2023-05-02

競爭力

狂賀!《還海行動》目標提前達陣 新國民藍白拖銷售破1.3萬雙

《今周刊》於2021年發起為期3年的「還海行動1095」計畫,與馳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cilu)攜手推出全球第一雙海廢全循環拖鞋「GreenPlax®新國民藍白拖」,如今銷售量已破1.3萬雙,提早1年達標。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陳盛山看國際「慢」運動發展 台灣觀光的國際化從慢城開始 結合SDGs概念邁向永續

對照現今社會的快步調,高速的生活節奏開始讓人越來越嚮往慢生活的樂趣,然而「慢」並不是完全靜止,而是在更舒適的環境與氛圍下,好好享受生活,因此國際開始掀起慢食、慢活、慢城等多元的「慢」經濟,而積極推動這種概念的城市或國家,也進而成為追求新旅遊體驗的國際觀光客首選。

日期: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