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潮州職人町

不常被提起的屏東潮州小鎮上,有一群民間高手隱居,從用的可可、吃的火龍果、玩的觀賞魚,到書上讀的字和融入美學的咖啡,一位職人,一生懸命,一雙雙獨特專注的眼神,讓被遺忘的土地曖曖發光。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知識驅動未來、科技改變家鄉,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以行動實踐關懷

一個小點子也能成為改變家鄉的大創意,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長期關注在地,持續舉辦「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邀請更多來一起發掘台灣368鄉鎮的需求,以科技翻轉生活。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匯聚地方創生能量,攜手打造故鄉執行長

期許透過為在地創造共榮共生,國發會與今周刊攜手舉辦地方創生「打造故鄉執行長」創新趨勢論壇,廣邀各界領袖菁英分享交流,從以人為本出發,思考如何讓科技創新改變在地,同時鼓勵企業投資,以行動為地方創生挹注能量。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地方創生 企業投資地方】集合各界觀察與經驗,陪伴在地產業尋求創生之道

國發會積極幫助在地產業,透過和今周刊攜手舉辦的地方創生趨勢論壇、廣邀各界菁英業師與在地創生團隊齊聚,交流在地經驗,同時也透過觀察與專業建議,幫助在地團隊找尋下一波前進的動力。

日期: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