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聯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財經時事

一周內兩次「大停電」民眾氣翻 台電曝最大挑戰原來是「這件事」

繼今(17)日下午興達電廠1號機,再傳出因鍋爐燃燒管理系統模組故障,導致系統停機後,晚間近8時許,不少民眾的手機又再次收到國家級警報,指出晚間20時10分因負載突升,供電能力不足,將開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供電。

日期:2021-05-17

職場生活

空頻近5個月…華視上架52台,最快4月中開播!連年虧損的華視為何能讓NCC點頭?

52台確定由華視上架!去年11月18日中天新聞台執照到期不予續照後,52台「空頻」近5個月終於有著落,今天NCC委員決議,許可中嘉集團所屬12家系統業者及聯維、寶福、南國3獨立系統,可上架「華視新聞資訊台」,共有124.9萬收視戶,最快四月中旬開播。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實現軟硬整合 Allxon奧暢雲打造利益共享雲端平台

奧暢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Allxon)創立於2019年,核心業務為雲端開放設備管理服務平台(Allxon DMS),創辦人為友達前CEO陳炫彬,執行長為前宏碁雲端自建雲事業處處長劉厚儀,皆為產業重量級人物。由於團隊累積自2001年起在IaaS(基礎設施即服務)的經驗、2011年起的PaaS(平台即服務)專業,並在2017年進入SaaS(軟體即服務)領域,Allxon奧暢雲匯聚近20年的技術實力,2019年自宏碁集團獨立,打造開放式的AIoT智能設備管理服務平台,致力於解決軟硬體商、系統整合商與維運管理商在服務上的痛點。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近12年被罰逾2千3百萬!中天52台明起下架 成首家遭NCC停播新聞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11月18日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明(12)日0時起,中天新聞台將正式停播。這是NCC成立後首次對新聞台開鍘,也使中天成為近15年來首家遭停播的新聞台。回顧該台成立26年來,除經營權不時替換,納入旺中集團旗下後,新聞處理更屢傳爭議。

日期:2020-12-11

產業時事

用活潑熱情召喚全員「動」起來

數位傳播產業聯維有線電視涵蓋數位加值、電商、新媒體,在凡事講求速效、創新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工作,壓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員工們總能保持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神奇秘訣,有賴於公司會安排常態性豐富多變的職工運動活動,作為員工們最佳的紓壓管道。

日期:2020-10-22

品味人生

維生素D能抗濕疹、過敏?藥師:遠離搔癢、發炎,避開這些食物

夏天悶熱加上潮濕,小腿、腋下,手肘皮膚長紅斑、丘疹,發癢令人受不了拼命抓,十之八九是濕疹又犯了!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皮膚病,過敏體質可能是發病的主要原因之一。網路上說:「補充維生素D能抗過敏、濕疹」,是真的嗎?藥師表示,多數人認為濕疹治療困難,甚至有「垃圾病」的稱號,但是其實,濕疹不是「不治之症」,除了治療藥物,尤其,飲食需避開容易誘發的食物,包括:乳製品、柑橘類水果、雞蛋、堅果等。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全聯喊衝一千三百億營收 祕密武器曝光

繼二十億元打造五股生鮮處理中心,全聯又砸十五億元投資現烤麵包事業,與日本阪急麵包結盟,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媒體人不只跑新聞 更要跑出逆齡人生

「跑跑跑,向前跑,珍惜一分和一秒!跑跑跑,向前跑,目標就在不遠了!」這首《跑!向前跑》是台灣知名歌手包偉銘招牌歌曲,非常適合當作聯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推動職工運動的主題歌。這家擁有近90位員工的傳播媒體,自從今年積極參與教育部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號召全體員工每週響應「333運動法」,甚至做得更多、更勤快。此舉成功提升員工身心健康,業績也跟著旺旺來!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逛市集 走入生活與夢想的集散地

市集不單只有買賣,更是一個生活理念的實踐場所。穿梭市集,你會結識擁有獨特主張的攤主,發現觸動靈魂的新舊物件,或是購得產地直送的時令蔬菜。這次我們走入三個特色市集,感受凝聚眾人心念的集市魅力。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