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聯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中新黃金大道市政路 串聯兆元級中科產值 「雲頂」爭藏稀缺

「雲頂」基地位於高含金量的七期市政路,三面臨路,千坪角地,惠文明星學區,享受星級酒店、新光三越、大遠百、臺中國家歌劇院生活圈。能前觀市政府、市議會、府會十字廊帶,面60米寬市政路綠意首排,猶如對位美國國會山莊,權力核心領地,是業界領袖、律師政要,企二代都喜愛收藏的標的。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台積電600元不敢上車?新機會來了!供應鏈本土化正興起,「護國群山」未來成長空間將超越「護國神山」

2024年開年首個交易日,美股的那指與費半都出現重挫,也引發台積電重挫15元及台股大跌近300點。不過,根據寬量國際(QIC)的研究,台積電在全球晶圓代工產業影響力持續不斷,相關的半導體供應鏈也將持續成長,預估十年內,與台積電密切合作的49家半導體供應商,市值有機會成長10倍,從249億美元成長到2500億美元,將成為台灣資本市場中最值得關注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高雄地產大亨「比高比大」,他不跟風挺過90年代倒閉潮!謝金河:路遙知馬力,國城建設父子更見實力

路遙知馬力!高雄都更展契機!由財訊主辦的都更博覧會,在台北連續舉辦五屆之後,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高雄首屆的都更博覧會,台灣金聯的施俊吉董事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鄭美玲率同仁全力協助,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也全程參與。

日期:2023-10-29

投資理財

台商回流方興未艾 台中商辦租售需求不斷增溫

中美貿易戰後,大陸經濟風險升高,致使台商重新布建生產線,加速台商資金回流,根據金管會統計,今年上半年上市櫃公司在大陸投資收益匯回金額達606億元,再創同期新高,是去年全年匯回金額的53%,預估全年「錢潮回台」可望再破紀錄,並且持續一整年。

日期:2023-10-16

投資理財

一座匯聚人心的地標建築 大師隈研吾來台分享

後疫情時代,雖然某些傳統的工作型態逐漸被取代,但人們還是需要一個能代表企業精神的辦公室,一棟具備人文美學及永續精神的建築,能突顯企業所重視長遠目標與理念,也能吸引珍惜相同價值觀的公司,與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七期商辦熱潮再起 總銷破千億 瘋國際大師!台中商辦變建築美學競技場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上路後,具有租金收益的商辦成為市場不敗商品,也吸引台中建商積極搶攻。在這波辦熱潮中,業者更祭出國際級建築大師吸引頂級客的目光。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聯聚勾勒台中商辦新地標 中維大廈問世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作品,在台中七期重劃區也能看見!承接台中第一高樓「聯聚中雍大廈」的璀璨紀錄,聯聚建設第二件豪辦作品「聯聚中維大廈 Kuma Tower」,將與建築大師隈研吾共同打造。

日期:2023-06-30

投資理財

100萬起家...台灣精銳什麼來頭?毛利率超過大立光、急追台積電!謝金河曝1研發:台灣隱形冠軍

超級低調的上市公司台南的飯店,我幾乎每一家都住過,目的在體驗每一家飯店不同的經營風格,但來到台中,我都選擇日月千禧。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東京奧運主場館設計師隈研吾出手!「負建築」啟發融合自然環境,台南打造國際級地標建築

台南這幾年成為不少高雄建商轉戰推案的大戰場,為了營造特色,紛紛邀請國際建築師操刀設計建築外觀,由高雄最大代銷清景麟建築團隊與白天鵝建設投資興建的「巴克禮Park」,就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打造地標建築,號稱是隈研吾在南台灣唯一住宅作品。

日期:202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