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聯聚建設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七期商辦熱潮再起 總銷破千億 瘋國際大師!台中商辦變建築美學競技場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上路後,具有租金收益的商辦成為市場不敗商品,也吸引台中建商積極搶攻。在這波辦熱潮中,業者更祭出國際級建築大師吸引頂級客的目光。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打造全台最美校園空間!聯聚董座回饋母校蓋公園「當年阿公牽我的手,走進大同國小」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大同國小今日(3/28)舉行前庭共善公園落成典禮,捐資改建的校友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也和家人們一起重回母校,並帶一歲多的小孫子三代同堂露面,希望透過共善公園傳遞延續善的力量,鼓勵未來所有「大同寶寶」們,共同攜手築夢踏實,為大同校史譜寫更美好的新篇章。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老謝開講》二○二一《富比士》十大富豪出列 從神祕鞋王背後 一窺台灣製鞋霸業

《富比士》公布台灣十大富豪榜,位居榜首的鞋王張聰淵引人矚目,乘著中國經濟發展的順風車,張聰淵又是如何成就華利集團霸業?

日期:2021-05-12

投資理財

二代接班重門面 成台中商辦最佳助燃劑

不管是搭乘高鐵或開車自國道一號南下,陽光一露臉,你就可以清楚辨識「台中」到了!新穎、密集、高聳的建築群,構建成台中市中心華麗的天際線;台中中港交流道一下來就是七期,從高鐵站可經由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十分鐘抵達,明年(2020)捷運通車後,也可以仰賴軌道直通。七期占據地利優勢,成為中部A咖產業的商辦天菜。

日期:2019-11-13

投資理財

台灣房市春暖花開? ——商辦大樓將谷底翻升

台灣房市低迷了許久,市場買氣目前仍處偏弱,在地產界大咖發出「翻多」訊號後,真的有望從谷底翻升嗎?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這間小學120年 聯聚建設江韋侖為母校重現歷史風華

台灣在日治時代唯一以日本天皇為名的小學——台中大同國小,今天舉行120周年校慶,校友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也回母校憶童趣,他勉勵小朋友,「不管做什麼事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就一定會成功」。

日期:2019-03-30

產業時事

鞋業創辦人過世十年 聯聚江董翻修老宿舍紀念好友

十一月十八日,台中東海大學舉行一場紀念會,一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親友齊聚,紀念十年前過世的女鞋代工大廠九興控股創辦人陳建民。

日期:2018-11-21

財經時事

「製帽世家」 老董遭突襲 陷經營權失守危機 張綱維結盟寶佳 入主三信商銀的盤算

台中三信商銀改選董事,遠航董事長張綱維順利拿下五席,現任董事長廖松岳代表的公司派,未來將如何與山頭林立的大股東們和諧相處?

日期:2017-12-28

產業時事

隱形富豪製造機 台中七期豪宅一半是他們的

這群人很龜毛,為了追求品質,可以不計一切代價;這群人也很奢華,是台灣購買豪宅、紅酒、藝術品最重要的主力客戶,四十年來,他們是征服全球鞋業品牌的幕後推手,也是台灣最神祕低調的隱形富豪。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江韋侖用細膩收服豪宅客戶—睡前30分鐘自我檢視 魔鬼藏在細節裡

認識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的人都知道,他蓋房子追求完美,尤其在競爭激烈的台中七期豪宅市場裡,他總是用細膩的建築設計、貼心的物業服務,讓客戶買單。

日期:201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