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聯邦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出價再高,萊爾富也不賣給全家!汪家套現不到40億「每個人都想回光泉去」,揭密聯邦林鴻聯交易內幕 

由光泉集團經營34年的萊爾富便利商店變天,聯邦集團在10月中旬買下汪家所有股權,但萊爾富長年虧損,更讓外界好奇林鴻聯背後的盤算為何?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把台積電推上世界,張忠謀卻不曾當台灣首富...92歲大壽那天身家排24名,堅信「快跑未必能贏」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13日以94億美元(約新台幣2900億元)身價,成為台灣新首富,遠遠超越鞋業集團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根據富比世即時富豪榜資料,林百里在全球首富榜中,排名第220名。

日期:2023-07-14

財經時事

台積電接單英特爾的3大變數 英特爾執行長公開信透端倪

根據《財訊》報導,英特爾執行長Bob Swan於本週在英特爾官方網站上刊登了一封公開信,指出美國在高科技產業的各方面投資都明顯不足,尤其是在半導體製造方面,不該讓亞洲業者獨吞絕大部分的晶圓代工業務,而是要發展自有的產能。

日期:2020-12-03

投資理財

台灣真首富 林堉璘傳奇

2月25日,林堉璘出手標地!他的三房太太邱寶慧以每坪602.73萬元、總價7.31億元天價,標下宋楚瑜父親的官舍,驚動地產界。林堉璘手握全台最精華鑽石級土地,經過《今周刊》委請港商戴德梁行專業鑑價,這位全台地王,身價赫然超過鴻海郭台銘,他才是台灣正港的首富!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利多匯集「南港」、「北科」

雖然今年以來,政府全力打壓房市,但由於利率仍將維持低檔一段時間,加上兩岸關係有ECFA題材,營建資產股依然大有可為。其中,各建商積極卡位的南港,以及政府主導的北科,將是投資的焦點。

日期:2010-02-11

產業時事

林榮三搞神祕 新飯店開幕不邀貴賓

台灣第五大富豪、聯邦集團創辦人林榮三旗下瓏山林企業的第二家飯店「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八月二日正式開幕。

日期:2009-08-20

產業時事

林榮三今年要面對的兩大挑戰

除了地產之外,聯邦集團這些年的事業版圖拓展,並不盡如人意,所幸林榮三的口袋夠深,外界沒人敢懷疑他的實力;因此,眼前難關是有,問題可能也不算小,卻都沒有立即的生存危機。

日期:2009-03-19

投資理財

台灣第五大富豪 百倍獲利的養地祕訣

美國《富比世》雜誌最新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聯邦集團、《自由時報》掌門人林榮三「意外」登上台灣第五大富豪,讓一向低調的他再度成為各界注目焦點。這也讓「三重幫」獨樹一幟的養地致富心法,再添一頁傳奇。

日期:2009-03-19

今選頻道

林榮三 40萬坪土地累積術 P.44

自從卸下監察院副院長職務後,林榮三淡出政治圈,全力為聯邦集團事業打拚。在《蘋果日報》席捲全台之下,《自由時報》仍不動如山,穩坐「報王」寶座,如今旗下聯邦銀行還標下中興銀行,粉碎聯邦銀被購併的謠言,不敗的林榮三究竟有何本事?

日期:2005-01-27

今選頻道

自由時報二太子林鴻邦初登台 P.12

聯邦集團老闆林榮三是眾所皆知的「李登輝信徒」,旗下自由時報擁李色彩鮮明,日前李登輝主導的群策會舉行成立酒會,林榮三獲邀出席不意外,連長年旅居美國的林鴻邦也在老爸的帶領下,出現在鎂光燈之前,印證林榮三打算將自由時報交棒給林鴻邦,藉著出席酒會見見世面,同時一睹「精神領袖」風采,好傳承自由時報一貫的擁李風格。

日期:200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