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聲控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投資人躺在金礦上睡著了!

政治人物唱衰台灣屢見不鮮,眾多投資機構也爭相把錢投資到境外,其實,許多國家公債殖利率陷入負值,何不回頭看看擁有超高殖利率的台股?

日期:2019-09-11

產業時事

老謝:停牌家數不斷增加 香港股市出現什麼巨大變化?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人口七百多萬的香港人,有上百萬人走上街頭,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也讓全世界都注意到這個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東方之珠,到底出現了什麼巨大變化?

日期:2019-06-14

投資理財

劉鶴出手,A股到底了?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一行兩會」進場護盤,讓深滬港股市至少已連續拉出兩記長紅。但要謹慎觀察的是,陸股反彈能否攻上季線、下滑的均線能否扭轉向上,這才是逢低的好買點。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

因川普一席競選承諾,9月10日竟掀起全球股市巨大震盪,兩岸三地的蘋概股重挫頻傳。從觸控面板股、聲控股、光學元件股,乃至龐大的鴻海集團無一倖免,眾多蘋果供應鏈恐將大洗牌。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中國股市大船入港?

騰訊和阿里巴巴就像中國的兩隻翅膀,成了引領經濟的雙箭頭,2018年有了這兩家超級企業引路,中國市場有望成為國際巨資的淘金新樂園。

日期:2018-02-01

財經時事

騰訊「親生子」閱文集團 市值一夜追上台灣大 抽到先賺一倍!港股新兵憑什麼?

閱文是中國網路巨擘騰訊的親生子,散戶公開收購中籤機率不到八%,掛牌首日暴漲八六%,幸運抽中的投資人暴賺近一倍利潤!也讓閱文市值逼近台股重量級企業台灣大。

日期:2017-11-16

產業時事

台積電跌停——手機產業拉起警報訊號

由於台積電是去年以來帶動台股邁向多頭的最重要領航者,如今出現大跌訊號,台股前景突然變得悲觀。台積電跌停的最強大訊號,應該是全球手機產業前景有變。

日期:2013-07-25

投資理財

科技股抬頭!——中港股市從量變到質變

從股價漲跌的「板塊」,可以看出中國股市的「質變」,「科技生根」可能是今年中國調結構最重要的發展內涵,科技成分高的類股,將成為市場新寵。

日期:2013-07-13

投資理財

誰給台股譜上安魂曲?——嚴肅面對台灣的邊緣化危機

最近台股持續量縮,引來立委諸公的關切,官員們有的說核四,有的說塞普勒斯危機,就是沒有人願意提證所稅。其實,台股量縮,正是台灣資本市場步入全面邊緣化的最敏感指標。

日期:2013-04-04

投資理財

香港股市再顯榮景——資金、人才跑了,台灣只剩下「公平正義」?

證所稅開徵在即,台灣股民的機會在香港,這恐怕不是危言聳聽,今年以來台股成交量顯著減少,中港兩地股市即使股價回檔、量能卻未退潮,種種跡象顯示,台灣資金恐怕已流向香港。

日期: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