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聲樂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Stefano Ricci 以王者之姿閃耀半世紀:專訪「富發機械」董事長特助郭書瑋

位列世界頂級西裝品牌前五名的Stefano Ricci,今年迎來50週年!擁有「領帶之王」、「男裝界勞斯萊斯」的美譽,Stefano Ricci為層峰紳士們帶來白金鑲鑽鱷魚皮皮帶、多種珍稀材料混製而成的訂製西服與休閒服飾,重新打造高端紳士品味標準,更讓「低調奢華」成為尊爵不凡的代名詞。「富發機械工業」第三代,董事長特助郭書瑋為Stefano Ricci的忠實客戶,此次邀請他談談這個獨一無二的品牌是如何滿足層峰人士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中共20大》曾坐牢、被下放當農民 回顧習近平從政路,「小火慢燒」力排眾敵奪大位

編按:中共20大10/16登場,除了人事更替和美國、日本的政治角力,中國的經濟也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而習近平雖然幾乎可以確定會連任第三任,但是這次,中國內部也罕見出現反習聲浪,甚至北京路上還出現罷免習近平布條。20大到底會談什麼、結果如何,外界都在看。回顧習近平從政路,當初尚未坐上國家主席大位時,他已經貴為王儲,但是行事作風極為低調,他以「小火燒溫水,長燒不斷火」來描述自己的工作態度,這樣一位天天燒小火的人物,又憑藉著什麼獨到的工夫,超越數以億計的競爭者,取得十三億人的九五尊位呢?為什麼他對台灣並不陌生?(原文刊載:2010/10/28 更新時間:2022/10/15)

日期:2022-10-13

今選頻道

83歲國寶級聲樂家黃南海 此生最大心願:用音樂報效台灣

聲樂家黃南海長年幫助弱勢團體,成立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台北玻璃娃娃天使合唱團、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2017年榮登英國劍橋「世界頂尖100音樂家」,2019年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黃南海表示:「用音樂報效國家是我一生的抱負」。

日期:2021-03-04

產業時事

文化才會讓一個城市偉大 城市策展,最終是在演繹展現真善美的氣質,活出「臺東」自己

縱然全世界被3C、5G、AI等各種科技勢力所主導,但人類的生存本質仍然透過身心感官去體驗文化內容的精神養分,當藝術真的無所不在地環繞在我們身邊,臺東將成為所有人身心靈的充電站。

日期:2020-12-09

職場生活

Sunrise, sunset

40年前整天哼唱著歌舞片的主題曲「Sunrise, sunset」;40年後在百老匯再看舞台劇版,熟到不能再熟的歌,唱得我熱淚盈眶。當年的我上哪兒去了?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從尷尬到翻臉

原本惹得哄堂大笑的段子,過了七年,卻讓場面尷尬,這是時代變了。以前兩岸關係融洽,文化交流頻繁,如今整體氣氛詭譎,著實令人擔憂。

日期:2019-08-14

職場生活

你的專業,不是讓人家拗免費的!請勇敢拒絕職場爛人

你得練習勇敢拒絕爛人,堅定地說:「這我真的幫不上忙耶!」

日期:2018-12-20

今選頻道

以誰的情懷為準?

台灣不論統獨藍綠,大家都出現在同一個餐聽、同一個馬拉松裡,無法分離⋯⋯即使我們無法了解旁人的情懷,起碼,不要去憎恨踐踏另一人的情懷。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手藝人的榮光

手作製造工藝的「頂真」精神,其實與機械製造工藝完全相同。台灣若能更重視技職教育,提升匠師社會經濟地位,高值製造將是台灣產業可行之道。

日期: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