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職場心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三富人生

學富、創富與享富三階段,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35歲前的學富期,重點在「學」、不在「富」,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才能一舉創造財富。55歲後的享富期,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把握生命的光和熱,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統一超商徐重仁: 再困難,也不讓夢想熄火!

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接受本刊專訪,暢談他的職場心法。自三十多年前,徐重仁在日本接觸到「7-ELEVEn」後,就此改變了他的人生,甚至掀起了台灣產業革命旋風,博得「台灣流通業教父」美名。但光環背後,卻是他對夢想的堅持與執著。

日期:2011-09-08

職場生活

不景氣立戰功趁勢三年連升三級

不景氣中不被減薪裁員就不錯了,但為何林厚志可以在危機中趁勢而起?而在這波轉職潮中,林厚志又怎麼不為所動,靠著不跳槽來爭得更大的職場舞台?來看看他的「不跳槽升遷學」。

日期:2011-03-24

職場生活

選對老闆熬七年 二十八歲年薪破百萬

誰說七年級生是吃不了苦的草莓族? 楊顏伊從服務生開始做起,一路打拚了七年,終於晉升為鼎王年營收破億元光復店的店主任,年紀輕輕就成為「年薪百萬俱樂部」成員!

日期:2011-03-24

產業時事

品牌悍將轉進通路挑戰職涯大舞台

去年離開明基電通的業務悍將洪漢青,今年悄悄轉進燦坤擔任營運總經理,明年就要進入五十歲關卡,他為何選在此時跨業轉職?以「敢衝」聞名的他,又將怎麼幫燦坤攻城掠地?

日期:2011-03-24

投資理財

用五星級飯店的細心搶搭豪宅熱門職缺

台灣豪宅愈蓋愈多,物業管理業的人力需求也因此暴增。以前大樓管理員大都是年紀較長者,現在人力素質要求愈來愈高,曾有六年飯店業經驗的林純君,二度就業後轉戰物管業,擔任豪宅社區總幹事,找到職場的另一個春天。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