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職場漫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TCCF創意內容大會」點亮臺劇魅力 文策院助攻臺灣劇集創作者開拓商機

近年臺劇的創作能量蓬勃發展,無論是內容題材、製作的精緻程度都大有提升,也讓越來越多觀眾關注臺劇;這些進步並非易事,除了對影視產業充滿夢想的國內製作團隊不畏現實的艱辛,持續努力創作出好作品外,文化內容策進院也積極打造美好的創作環境,除了適時提供創作者各項資源與協助外,今年也第2度舉辦「TCFF創意內容大會」,讓優秀的臺灣作品能夠被更多人看見,進一步促成媒合商談。

日期:2021-11-18

產業時事

台灣最需要的畫面

《圖文並靠》,這是知名職場漫畫家「馬克」在本刊的專欄;本期雜誌中,他的漫畫以「對立@台灣」為主題,依然詼諧精采,但隨畫附上的一段文字,卻少見地帶著一絲絲嚴肅口吻:

日期:2017-04-27

職場生活

有病呻吟的「靠腰哲學」 幫窮忙上班族解悶

部落客馬克為廣大的上班族抒發苦悶心聲,「靠腰」靠出一片天,,二○○八年部落格開張後,迄今累計超過四千二百萬人次;出版過的圖文書,也曾登上暢銷新書榜。其實馬克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網友熱烈的回響,就是他保持熱情的最大能量。

日期: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