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職場禮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企業及大學生搭橋,STP十年來培養1400多位種子人才!蔡鴻青:進入社會成為即戰力

曾任法國巴黎銀行董事總經理暨台灣區投資銀行主管的蔡鴻青,是國內金融界的老將,多年前他發現剛進入職場的大學畢業生,常常在職場禮儀或專案管理等技能上,與企業需求有不少差距。因此,他號召志同道合的其他企業界高層,開設為期半年的訓練課程,希望協助有心向上的大學生,在進入職場前就準備好,也是為企業界找到需要的人才。這個名為「種子人才培訓計畫」(Seed Talent Program,STP)的培訓計畫,從2013年至今已經培育出1400多位具備正確態度及解決職場問題能力的年輕人,參與STP的合作企業更達到120多家,幫助台灣訓練出更多的職場生力軍。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高明職場禮儀:商務用餐時如何脫穎而出?

許多生意機會都是在午餐時做對而成功,或是做錯而搞砸的。不論是招待者或是來賓都應該考慮的一些小細節,以確保順利和最享受的商務用餐。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特蒐 讓老闆按讚的30件事

為什麼每天埋頭苦幹,升官加薪總沒我的份?明明工作認真,為何總覺得老闆一再找我麻煩?從多位職場老將與新星的過來人經驗,我們蒐羅三十個讓老闆按「讚」的工作表現,只要做到幾項,你離「升官加薪」又更進一步。

日期:2013-05-30

財經時事

台灣大學生赴中國實習去!

正當多數大學生享受夏日暑假時光時,有一群大學生早在四、五月就開始尋找暑假到大陸實習的機會。希望善用這兩個月的時間,深入全球矚目的十三億人市場小試身手,搶得先機,為未來職涯鋪路。

日期:2012-07-19

今選頻道

別在職場被喊NG P.24

有些人遭NG,不只是不懂職場禮儀作法,甚至令人懷疑他們是否懂得基本做人道理。

日期:200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