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職場英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力超自強 外語學習平台六成學員是女性

越來越多女性在職場以優異表現,為「女力覺醒」做了最佳詮釋。想要續航晉升力,唯有自我提升實力,投資自己進修學習。TutorABC女性學員佔比,連續3年成長率超越男性,2022年更達到59%,以近六成的占比,創下品牌創立以來最高紀錄。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職場英文Email五大萬用金句

你寫一封英文Email要多久? 英文email寫作其實有一些共通格式(format),把一些經典句型記熟,寫一封詢問意見、安排行程的信,只要三、五分鐘就夠了。以下句子:

日期:2021-08-06

競爭力

職場英文中的色彩慣用語

顏色不僅藏在品牌行銷中,有時也會出現在商務或職場的對話中,這時候往往就比較難單憑顏色猜出對方想表達的意思。一起來看看這些職場的色彩慣用語,讓你在與外國客戶或同事溝通時無往不利!

日期:2020-05-19

職場生活

職場英文Email/掌握2大句型、3大技巧,寫邀請函不再頭痛

全球化時代來臨,國際間的交流日益頻繁,不管是政府機關、大專院校或跨國公司,皆積極舉辦國際會議、工作坊或跨國業務會議。今天為大家介紹英文書信的基本架構,透過實際範例說明幾個實用的句型與單字。學會這些句型,就能順利踏出國際溝通的第一步!

日期:2019-11-25

競爭力

這些經典的職場英文,其實是錯的!

許多上班族、商業人士每天都要開口說英文...

日期:2019-09-12

競爭力

職場英文email/六句英文讓你的詢問信超有禮貌!

詢問信是職場上常用到的商業書信,所以掌握詢問信常用的慣用語句非常重要。在接觸素未謀面的客戶時,想清楚地表達自己,又不想冒犯對方,就要注意寫信詞句的禮貌性了!學會詢問信的慣用語句,不但可以運用在職場上,英文信件也是多益測驗(https://bit.ly/2JLmIsq)常見的題型喔!

日期:2019-07-25

競爭力

職場英文】let’s play it by ear 不是靠耳朵演奏,fire away 是要被開除了嗎?七個容易讓人誤會的片語!

a big cheese 是好大一個起司?主管竟然叫我 fire away!又是 fire 又是 away… 是被開除了嗎?不要自己嚇自己~VT 帶你秒懂七個容易讓人誤會的片語!

日期:2018-05-28

今選頻道

「拜託你了」英文該用please還是ask?常用6種職場英文客套話一次看

想麻煩別人協助完成事情,在離開的時候通常會說:「那麼就拜託你了!」但用英文直翻總覺得完全不對味,覺得好難受?這裡就整理了6句讓人覺得非常棘手卻絕對實用的客套話!

日期:2017-12-11

今選頻道

看電影學多益》Gone Girl教你9個職場英文

電影《控制》劇情驚悚,學會9個貫穿電影的英文字,增進職場英語力。

日期:2015-08-19

產業時事

看頂新拒交101經營權 學4個多益必考字

因為黑心油風暴所發起的「滅頂行動」,不到一個月已經隱隱有退燒跡象,但從從全民拒買味全林鳳營鮮奶,到財政部要求頂新退出台北101大樓的經營權,在這些新聞事件中,我們可以學哪些重要的國際職場英文用字?

日期: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