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職場達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Joeman才因台積電賠掉一輛小牛,又掉進坑「300萬挖礦暴跌75%」...挖越多虧越多:我最韭菜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知名YouTuber、網紅「Joeman」日前透露以640元買進台積電(2330)股票卻慘遭套牢,快賠掉1輛千萬藍寶堅尼跑車,讓他成了「韭man」。他昨晚(6/15)在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砸了300萬加入虛擬貨幣以太幣的挖礦行列,不料受到以太幣價格大跌75%影響,Joeman再度慘虧,感嘆「挖越多虧越多」。(原文刊登時間為2021/12/2,更新時間為2022/6/16)

日期:2022-06-16

產業時事

忙碌生活不露一絲破綻?解鎖職場達人完勝自我的元氣秘密 97.1%有感

職場、情場、家庭各個是人生的修羅場,焦頭爛額只為了滿足每個角色的期待。別被生活打垮,努力成為最棒的自己,就是有人可以優雅自在的面面俱到,不開濾鏡還自帶粉紅泡泡!困在會議室與實驗室的超人職員、24小時待機工作的爆肝公關人生,瞧瞧他們如何打破生活中的虛累盲點,找回體力、元氣與自信,無懈可擊的秘密原來是靠它?

日期:2020-11-25

今選頻道

如何才能提早退休?做到8件事,提早享受退休生活

提早退休其實是個不太容易達成的目標,但也不用把目標定的太遠大,不必期望30多歲就能功成身退,就算55歲退休也是比法定年齡提早了許多。

日期:2019-05-03

職場生活

職場菁英必學,關鍵對話溝通術

人這一生中總會面臨很多關鍵對話的時刻:關鍵的面試,向心愛的女孩求婚,艱難的商業談判,和自己的另一半吵架……你有多少次因為不會面對關鍵對話而喪失良機?

日期:2019-01-29

投資理財

打造你的人生財富起漲點 35歲開始向富走 從小處著手的15個致富練習

35歲,往往是一個財富級距拉大的分水嶺,透過正確的「刻意練習」,許多成功者或有錢人都會在35歲前後,加快財富累積的腳步,他們有的是職場達人、有的是投資贏家,然而,不論是老將還是新秀,從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練就賺錢天賦、邁向致富殿堂的各種可能。

日期:2017-07-27

職場生活

打造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

富足,或許沒有捷徑,但是,卻是條條大道通羅馬。職場的成功、財富的豐收、夢想的實踐,都是通往富足之路。富足,也不是空想、冥想、妄想就能憑空而降,你需要去闖蕩、去探索、去爭取,才能體會那種甘美滋味。17個成功的故事,分享預約富足一生的智慧,陪伴我們迎向幸福的曙光!

日期:2016-02-04

職場生活

與其以理服人 不如用話交心—用話勾心 放大生命中的貴人

根據史丹佛工商管理學院一份持續20年的研究顯示,說話力及與人互動的技巧可有效提高職場升遷與薪水。在職場與其強調咄咄有聲「以理服人」的說話力,還不如以感覺引導的「交心話」取代。

日期:2015-07-31

職場生活

一句入魂的交心術

在職場上,不會講話,讓你有志難伸;講錯話,讓你暗無天日。「說話力」被企業視為職場生存的必備技能。五位職場達人告訴你,在「溝通」這件事情上,如何以話為鉤,緊扣對方心底,架起綿密的人脈網。從他們身上,學會交心話,讓自己在職場翻身,身價翻倍。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懂得關鍵12問 讓你成為老闆眼中的寶

好問題不只可以求出好答案,更是讓雙方認同、彼此思考過內涵的完美結局。根據《今周刊》調查,七成以上的企業主希望自己的幹部主管和基層員工都具備質問的習慣,這個從前被忽略的動作,漸漸成為不可或缺的軟實力。

日期:2014-02-27

職場生活

專業只是低標 態度對了才能三級跳

企業選用中高階人才的年齡已比過去降低了五到十歲,越來越多的職場跳級生出現在你我身邊;從這些快速升遷的職場新族群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工作態度才是決定跳級的關鍵!

日期: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