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職業棒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迎接50周年》砸3000萬支持職業女子高球賽 農曆年後登場!為何電子代工大廠跨足運動行銷?

成立於1974年的鴻海(2317),將在2024年2月20日迎接創立50周年。2024年對於鴻海來說,有好幾個指標或事件,今年將是董事長劉揚偉從創辦人郭台銘手中接棒五周年,也是劉揚偉2020年起主導的3+3事業轉型策略中,電動車事業開花結果、進入商業市場,交出商用產品(納智捷n7)給顧客的第一年。其次,鴻海斥資逾千萬元製作的量子主題科幻電視劇Q18,經過一年多後製,可望在2024下半年跟大家見面。另一個鴻海踏入的全新領域,就是運動行銷。鴻海不僅具名贊助國內女子職業高球好手吳佳晏,以及同樣具名贊助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登場。職業運動贊助或行銷,過去大多不會與台灣科技業畫上等號。為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拍板,讓鴻海出資跨足運動行銷領域?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滙豐台灣財管負責人游天立 不安於舒適圈 困難任務做就對了 用初來的心走長遠路

(今周刊1416-1417)假如你是剛出社會的菜鳥,被要求陪主管一起到台大演講,當他突然喉嚨卡卡,要你立刻替他上台講完全程,你會害羞拒絕還是披掛上陣?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龍年給企業經營與投資的啟蒙 ——大谷翔平的前瞻視野與合約震撼

大谷翔平對勝利的渴望及專注練習的意志,在去年宣布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刷新紀錄。投資同樣需要付出努力,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聚焦於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才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entertainment dollar

職業運動不只是一個賺錢的生意,對我來說,這也包含了必須不負球迷託付的一種「責任」。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10年220億」改寫體壇紀錄!詹皇、梅西輸了⋯為何道奇敢祭天價薪?大谷簽大約的背後關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確定新的落腳處!他於週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將以「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元新台幣)」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正式跟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道別。大谷翔平這張史上最大合約不僅超越NBA詹皇Lebron James、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更改寫體壇年薪紀錄,外界好奇為什麼道奇隊願意祭出天價高薪網羅大谷,而今年29歲的他是否能長時間保持這麼好的狀態?對此,國內外專家都分析大谷翔平簽下這張大合約的關鍵。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亞錦賽懶人包》超級循環賽開打,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冠軍戰還有機會?下場迎戰菲律賓,轉播哪裡可看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週日(12/3)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由地主中華隊迎戰韓國,留住大巨蛋歷史首勝。亞錦賽複賽從週五(12/8)開始進行超級循環賽。超級循環賽第一場菲律賓以2:8不敵韓國,以複賽戰績2敗落入季軍戰,也因為中華隊在預賽擊敗韓國,因此只要12/8晚間贏了日本,就可晉級冠軍戰。中華隊超級循環賽第一場將在12/8晚間6點半對戰日本,派出曾仁和先發,大戰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中華隊打線遭壓制,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下中華隊以0:1輸球,無法提前拿下冠軍賽門票。不過中華隊輸球也別洩氣,只要週六(12/9)贏菲律賓隊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而另一場日韓戰,若是日本贏球則南韓吞下2敗,由中華、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除了亞錦賽本屆賽程、轉播資訊以及中華隊選手名單之外,還有相關熱門話題和賽事看點。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中職台鋼雄鷹隊隊徽徵選名單出爐!「天巡鋼鐵雄鷹」獲「金鷹設計賞」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隊日前舉行隊徽徵選活動,總計有300多人投稿,經過初選、人氣票選、專業評審及球團評選後,日前正式公布最終名單,由加減乘除有限公司姚勤恩設計的「天巡鋼鐵雄鷹」獲得「金鷹設計賞」,由李怡臻設計的「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則榮獲「創意設計賞」。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財報三利多!首季優於預期、雲端業務獲利,再祭700億美元買庫藏股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周二(25 日)盤後公布第一季財報優於預期,作為公司的營收主力,搜尋業務成功克服經濟低迷的考驗,雲端業務也首度實現獲利,消息激勵盤後股價走高。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全壘打送愛心 長榮航空攜手洛杉磯天使隊 共推全壘打慈善贊助

長榮航空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一千元,且無上限次數,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共同關心各項青少年議題,雙方將體育賽事的合作擴大為慈善公益的具體行動。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你出錢就好

今年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是台灣史上最年輕隊伍,將決定台灣棒壇的未來;任何行業都需要世代交替,該多看年輕人的表現,幫年輕人鼓掌!

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