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職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繼貼身翻譯A錢簽賭...大谷翔平遭爆去年早簽婚前協議,牽涉金額有多高?道奇隊簽約金211億全梭哈

人紅是非多。大谷翔平除了貼身翻譯被爆簽賭之外,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引述律師事務所高層的話報導,大谷(29歲)去年曾到事務所洽談一份契約,後來才知道這份契約就是婚前協議書。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PLG/林書豪竟違反禁藥規定!新北國王承認了:誤用「靜脈雷射」療法…醫揭為何不允許

PLG職籃聯盟人氣球星林書豪日前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缺賽,不料近日球團YouTube頻道「國王的一天」影片系列中,林書豪在某間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LIB)治療,此舉恐怕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的禁藥規範,引發外界關注。在對此,新北國王已緊急開會處理,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承認誤用運動禁藥,同時也下架該影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酒樓賓館,未成生意先有情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富邦蔡明忠傳賣MOMO TV,不到2億買家是他!頻道年虧1億殺出止血,大董下一步可能動向曝光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淡出電視頻道事業,市場盛傳,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凱擘旗下MOMO TV出售給博斯頻道董事長王志隆。業界人士分析,此舉代表蔡明忠在電視頻道投資止血,但投資內容的腳步並未停歇,反而加速。

日期:2024-02-26

職場生活

Life after Athlete

很多球員以為「下場後的人生」是很久以後的事,眼前只求把球打好;但高中及大學階段是學習的黃金年齡,若不好好把握,卸下球員身分後,恐面臨就業煩惱。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台灣囡仔的阿里巴巴手術刀\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 蔡崇信

一九九九年,創業家馬雲創立了阿里巴巴網路公司。此時的阿里巴巴是一個只有二十幾人團隊、主要服務中小企業的貿易平台網站。然而,卻有個台灣囡仔,放棄了投資銀行的高薪工作,毛遂自薦加入當時還不成氣候的阿里巴巴。這個慧眼獨具的人,就是蔡崇信。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球場去來

20幾歲時,我在籃球場上酣戰,接下來換一個球場,在名為好市多的賣場裡打拚;沒想到2023年,球場又找上了我,我看見這個可以為台灣籃球有所貢獻的機會……。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裕隆球員涉打假球整團快被滅?簽賭炫耀「一場賺50萬」球團發聲:交保就解約,球隊怎麼走給答案

今周刊編按:職籃球員吳季穎涉嫌配合不法業者打假球、簽賭,士檢上月依詐欺、賭博罪偵辦,吳也以25萬交保,士檢持續追查中。週五檢察官複訊後,週六凌晨將13人列為被告,球員柯旻豪並依賭博、詐欺、運彩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邱忠博、陳品銓、黃鉉閔、吳祐任、顏聞佐、周暐宸等人以30萬元交保,斑霸10萬交保,李其恩訊後轉列被告以10萬交保,均限制住居,另斑霸限制出境。面對球隊17人遭檢方約談可能涉入打假球,裕隆球團週六發表聲明,會全力配合檢調,只要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球團立即終止契約,絕不寬貸。玉龍表示,針對週五(11/17)士林地檢署偵查球員涉嫌打假球情事,本球團深感痛心,為尊重司法並全力配合檢調機關調查,在司法調查期間,球團秉持最高道德標準,凡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本球團依約立即終止契約,絕不寬貸。這次事件雖對球隊戰力造成重大影響,裕隆球團仍會一本初衷為培育台灣籃球年輕好手而貢獻,並會與籃協配合,共同加強球員的法治觀念及行為規範。

日期:202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