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聽力下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頭痛、頭暈又怕吵,讓她好困擾!醫師表列9大頭痛原因,這2種飲料喝太多也會

林小姐偶有頭痛症狀,近兩個月來,常常有頭昏腦脹、天旋地轉的感覺,尤其在沒睡好、聞到特殊氣味時易發生。發作時,看東西會有晃動感,走路輕飄飄的,改變姿勢太大也會引起頭暈,吃了止暈藥,效果卻不好,究竟是怎麼了?

日期:2019-11-10

品味人生

耳朵好癢,就醫發現感染菜花 醫師解析原因

南投一名年約70歲黃姓男子,耳朵裡常有搔癢感,好像積了許多耳垢,但怎麼挖就是挖不出來,還流出膿樣、帶有血絲的分泌物,近日甚至發現右耳聽不到了,趕緊就醫檢查,沒想到是得了菜花。

日期:2019-08-27

幸福熟齡

年輕時有偏差性咀嚼 老了可能會重聽

跟偏差性咀嚼有關的突發性重聽,經常發生在四十幾歲或五十幾歲,但其中也不乏十幾歲或二十幾歲的年輕患者。如果是年輕的患者,大都是左臼齒咀嚼所引起。因左臼齒使用過度,左耳接收過多的物理性刺激,導致聽力下降,引發突發性重聽。

日期:2017-12-15

品味人生

聽力障礙提早報到 元凶是耳機!

如果你常戴耳機大聲聽音樂,可要小心了,因為這樣的行為,會損害聽力。近來耳鼻喉科門診也發現,年輕病患比十幾年前約增加一、二成,主要元凶就是耳機。

日期:2016-04-28

品味人生

遠離讓你天旋地轉的青光耳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日前抱著感冒出席演唱會,壓力過大導致「青光耳」舊疾復發,眩暈、耳鳴多天,吊點滴住院治療;她還表示,多年來都無法根治這個老毛病。

日期: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