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聽古典音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音樂會票價只賣100元,2千個位置20分鐘賣完!大提琴家張正傑如何帶古典音樂走入常民間?

正經八百的古典音樂會,在張正傑的突發奇想下,從形式到主題都變得熱鬧、有趣,3、400塊錢的低門檻售價更打破市場常規,讓帶孩子上音樂廳,成為平易近人的日常活動。

日期:2021-05-13

競爭力

前悠遊卡董座林向愷的田園生活 找回自處力 「充實,但不一樣」

人生上半場征戰世界,到了下半場,舞台漸次讓位給年輕人,留給自己的時間終於變多。他們靠「自處力」開啟人生潛能,為行事曆裡的空白格重添色彩,過放膽熟齡新生活!

日期:2020-10-07

職場生活

靠36呼吸法則 坐沙發聽古典樂 單字輕鬆記

當然,記憶力可以被訓練,記憶事物也真的有方法可循。《今周刊》出版的「最強記憶超養成」特刊,介紹到雪球速讀法,練習手到眼就到;圖像法的栓釘、設提示點,利用已知連結未知;或是回到最傳統的手寫法,拋棄鍵盤,寫過就有印象。諧音、口訣、關鍵字、複習⋯⋯等,都不失為把短期記憶變為長期記憶的方式。

日期:2019-10-03

財經時事

取之生活 用於生活KRISTALIA玩味空間藝術

「Less is more」的減法哲學,主宰當代設計師潮流。設計,是為了生活更美好,在有限的居住空間裡,每一件家具都是家中的親密成員,陪伴一同呼吸生活,因此形體輕巧、實用機能強的家具,成了生活美學的關鍵養分。

日期:2019-04-16

職場生活

就像張忠謀給自己一首古典音樂的時間,人生最需要的是留白和停格

週五上午,我背著畫袋,在台北車站搭乘八點三十三分的區間車,緩緩駛向南部,這種慢車每站都停,沿途看到隧道,剛插秧的水稻田,以及成群的白鷺鷥。

日期:2019-03-04

競爭力

智力是天生的、頭越大越聰明?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大腦學習的8大迷思

日常生活中,常見許多關於大腦的錯誤理解。建立正確的大腦知識,有助於父母親陪伴孩子學習,不致於走冤枉路。我們整理出常見的八種迷思,一一破解。

日期:2018-11-01

產業時事

央行失傳10年慣例 「外部副總裁」 回來了

由外部學者或財經專業人士擔任副總裁,其實是台灣及國際間央行制度中常見的傳統,但直到彭淮南卸任才又找回這一傳統,或許這是期待一個更開放多元央行的第一步。

日期:2018-03-01

財經時事

張異昌戰勝病魔 拚生命代表作

以開發台中精明一街打響地產事業的張異昌,在標下中軟開發案、打算再創事業顛峰時,卻因腎臟功能急轉直下,痛苦歷經洗腎、換腎、復健過程,連在病榻上也拚老命招商,要把中軟案當作生命代表作。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聯發科朱尚祖率「草鞋部隊」逆轉勝

在第二季電子股法說會一片哀鴻遍野聲中,聯發科繳出一張令人驚豔的成績單。而這個讓聯發科在原本跌跤的地方再爬起來的功臣,就是一年多來帶領智慧型手機部門衝鋒陷陣的總經理朱尚祖。他如何在短時間內扭轉頹勢?致勝關鍵是什麼?

日期:2012-08-09

品味人生

林向愷教你成為總鋪師

曾擔任高雄市財政局長、台大經濟學系教授的林向愷,最近出書《破解大廚秘方》,當經濟學者出現在廚房中,不但研發出讓功夫菜化繁為簡的效率方法,更發揮做學問的精神,摸索找出食材間最搭配的美味組合。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