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聽障奧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作家蔡詩萍接掌台北市文化局長 蔣萬安第3波小內閣名單出爐...但副市長人選仍然沒「他」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4位人事案,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有「台灣熱氣球之母」美譽的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擔起觀傳局長重任,財政局長則由現任國有財產署副署長游適銘接掌,另前高雄市都發局長、前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林裕益接任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長。

日期:2022-12-17

財經時事

一群年輕世代 如何讓前輩服氣、翻轉僵固公務系統? 世大運完美落幕背後 你不知道的「隱形金牌」

台北世大運成功落幕,耀眼的成績背後,卻還有故事,年輕世代這次參與、並創造了這次國際盛會,但外界不知,茶壺裡,也曾捲起風暴⋯⋯

日期:2017-09-07

財經時事

開幕只剩半年 3.2億採購大案還沒搞定 世大運餐飲招標卡關 問題出在哪?

台灣至今唯一有「選手村」規模的國際運動賽事,一萬兩千名選手的餐飲大事卻還沒著落。流標一次後再招標,卻也只有一家廠商投標,台灣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日期:2017-02-16

產業時事

力推台灣品牌 他要當「世界球場王」

三十年前操盤肯尼士品牌行銷全球的洪進山,如今重新以羽球品牌波力(Bonny)實現未竟的台灣品牌夢想,未來將在中國廣設運動中心推廣品牌,立志成為世界第一的「球場王」。

日期:2015-10-15

品味人生

書上學不到的 總舖師管理學

這一陣子《總舖師》很紅,這部電影蘊含的故事很深遠,有美味、有情感,還有台灣人的人情味,但沒有說到的是總舖師的管理哲學、以及運籌帷幄的門道。事實上,要餵飽數百人、甚至數千人的肚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總舖師的管理能力耐人尋味。

日期:2013-09-26

產業時事

文建會打造「夢想家」背後的三大疑點

一齣國慶晚會音樂劇「夢想家」不僅燒掉二.三億元的人民公帑,也一路延燒至馬團隊選情。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數度跳到火線前喊冤,呼籲媒體不要「抄家滅族」,整起事件的始末究竟為何?

日期:2011-11-17

職場生活

前民視總座陳剛信:永遠第一,別人才無話可說

用旁人眼中的冷門題材、冷門演員,在冷門時段播出,卻創造出近年最亮眼的收視率,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操盤主導的新戲「新兵日記」,注定將成為電視史的「一個現象」。事實上,在電視圈40年來屢創紀錄的陳剛信,本身就是台灣電視史的一部活教材。

日期:2010-07-22

職場生活

名模與犬儒

四年級生有點「犬儒」的我是不太願意靠近美貌名模,即使接近也刻意謹守分寸。沒想到接著上台的中時集團總經理蔡紹中一語道出男士心聲,他說,「我很喜歡模特兒!」

日期:2009-09-10

財經時事

「我不放棄!」聽障生讓世界都聽見

聽障奧運開幕儀式,優人神鼓帶領台中、台北啟聰學校的孩子站上舞台,齊力用鼓聲敲開聽奧序幕,他們不放棄參演的精神,讓世人都感受到了靜默的力量。

日期:2009-09-10

產業時事

幫台灣算命

五十年前八七水災,嘉義陷入一片汪洋,眾人收拾細軟往高處跑;爸、媽、奶奶牽著孩子們,還扛了口樟木箱,大水一漲、木頭箱成了船,乾脆把最小的孩子綁在箱上浮著走,而我,就是那惡水上的孩子。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