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肉品加工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豬改標變「加豬」擴大!已流向6縣市、61業者受害 新竹縣8間店緊急下架

今周刊編按:美豬洗產地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今(15)日又再度查出美豬變加豬一案,對此,桃園市衛生局會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稽查「玉釩食品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查獲出貨單與外箱產地不符。食藥署表示,業者坦承疏失,桃市衛生局將依法移請司法機關調查。而桃園衛生局發現,該項改標美國豬腳已流向下游6縣市(桃園市、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新竹市及新竹縣)、61家業者,目前已啟動專案稽查,食藥署也針對全國約500家肉品加工廠啟動加強查核。新竹縣衛生局今(10/15)日一接獲通知,緊急聯繫縣內8家業者,命其下架產品。

日期:2023-10-15

職場生活

瞄準食品業智能化痛點 金屬中心助攻數位轉型擴大商機

食安升級、人力短缺近年成為食品加工業的重要課題,建立完整產銷履歷、落實數位轉型成為產業必走之路。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要當產業智囊團,透過協助肉品加工業從設備物聯網建立加工製程履歷,再為巧克力產業研發多工序發酵設備,監控影響可可豆風味表現的關鍵發酵製程,協助農產供應商建置農產品熟成可控技術,藉由「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聚焦產業實際需求,助攻智動化、智能化量能落地,讓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日期:2023-08-17

財經時事

年底前營養午餐全面換約 侯友宜:阻絕「萊豬」進入學生口中

因應明(110)年元旦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入國內市場,新北市政府今(12)日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與新北市餐盒同業公會、食材供應商、幼兒教保、托嬰、補教、家長等團體代表及學校校長,共同宣示供應國產豬,全面守護0-18歲的小市民們

日期:2020-10-12

職場生活

植物肉登台!小七、全家靠「無肉」衝高營收 八方雲集、星巴客都加入戰局

「無肉食代」已經來臨,你趕上這波潮流了嗎?在速食店能吃到無肉漢堡、在水餃店能嘗到植物肉餡⋯⋯,當無肉不歡不再只是唯一選擇,「替代球員」正成為要角,無孔不入深入你我生活周遭時,一場無肉革命,也悄然改變了我們餐桌上的飲食。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委外廠非法傾倒食品淤泥 卜蜂董事長:願意承擔責任

彰化檢察署查獲未經實際再利用處理之食品淤泥被任意傾倒農地,其中驚見食品大廠卜蜂於名單中。

日期:2019-12-17

產業時事

只有競爭力才是永續發展標竿

深、滬、港股去年重挫,台股相對抗跌,影響兩岸三地一千大市值排名,台積電雖然順勢成為台灣上市公司首度擠進前十大的企業;但台灣占千大企業排名的家數卻再度減少,凸顯了台灣企業競爭力的不足。

日期:2016-05-05

產業時事

二代惡搞 砸毀台南老字號肉商招牌

「農正鮮」長期將灌水豬肉賣給國軍,而農正鮮的前身是台南老字號肉商利民食品,其創辦人的經營理念,竟是「誠信」。

日期:2014-05-01

品味人生

莊雅清「望聞問切」 打造無毒生活

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認為,親自造訪農場、親手觸摸土壤、親眼目睹無毒環境,與農民建立信賴關係,是吃得健康的必要條件。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