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肉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戴上政治有色眼鏡 引進印度移工政策遭汙名化 印度移工各國爭搶 唯獨台灣鬧歧視風波

日本、韓國、以色列都在加大引進外籍移工,印度勞工是新增外籍移工首選,唯獨在台灣,引進移工政策淪為政黨鬥爭的肉票,甚至爆發毫無節制的歧視言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官方統計沒告訴你的後果:世代集體躺平 美國中概股陷歸零潮 中國新經濟心驚

海外上市的中概股,曾是創造財富與青年就業的聚寶盆,如今卻淪為落水狗,搞到財富縮水、失業大增,北京政府到底在想什麼?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用貨幣貶值救經濟 通膨暴漲還推降息 拒當阿根廷第二 土國總統艾爾段大玩梭哈

他,大玩「經濟豪賭」,展開一場誓死不能輸的「經濟獨立戰爭」!賭注是,他掌控近二十年的政權,以及土耳其全國八四○○萬人民的未來。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台商和陸配被組成「人肉病毒炸彈」...台灣人返台,中共到底在圖謀什麼?

這是個簡單整理包:我們來看台灣人返台,中共到底在葫蘆裡變什麼花樣?

日期:2020-02-07

財經時事

賣鹽酥雞的,中共也要吸收?對中國來說,「徹底滲透台灣」比「武統」更划算

本文摘自《全面滲透:中國正在遙控臺灣》一書,作者曾韋禎從頂端到基層,從外到內層層檢視中國對臺灣的滲透,讓讀者了解中國的滲透是多麼地全面化、完整化。這是一場看不到槍彈與鮮血的戰爭,是中國侵臺的總體戰,無論身處何方,都無所遁逃。

日期:2019-12-02

產業時事

安倍給自己的史詩級任務:中日破冰

伊藤博文一二○多年前造出的業障,至今還是安倍晉三的包袱。安倍今天緊抱川普總統的大腿,確保美國的保護,面對不友善的中、韓,外加有領土糾紛的俄國,所有「病灶」都可追溯到伊藤博文。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郭董想清了沒?台灣想清了沒?

2020年總統大選,本質是中美大戰,不僅牽動了中美對衝格局,也將直接影響到中共黨內鬥爭態勢。但所有參選人都已體悟到這項本質了嗎?台灣選民究竟知不知道自己的現實處境?仍有待商榷。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20歲才能投票 台灣成「最落後的民主國家」

「增加年輕人的社會參與,是對未來的重要投資。」因為這句話,選民高齡化的日本2015年終於下修投票年齡,但在台灣的青年們呢?他們不能獨自開戶、不能獨自辦門號,甚至連「勇敢表達自己想法、聲音」的權利也沒有。

日期:2017-03-23

產業時事

誰掐住青年的聲帶?

「增加年輕人的社會參與,是對未來的重要投資。」因為這句話,選民高齡化的日本決定在二○一五年下修投票年齡,也為日本創造了扭轉「銀髮政治」契機。在台灣,即使人口高齡化的速度更快,即使是全球民主國投票年齡最高,但一個宛若掐住年輕人聲帶的制度,仍讓我們的青年無法在體制內參與公共議題,承擔更多未來的他們,無法發聲。

日期:2017-03-23

職場生活

PDA代工大王卓火土

宏達現增溢價163.5元 值得買嗎? 老謝開講: 員工Shopping股東買單 電子股員工紅利配股好可怕 以前酒池肉林 現在竟成肉票 范芳魁三十小時驚魂記 叫聲「王爺」太沉重 王鍾渝還有機會嗎?

日期: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