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肉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住在動物園!探訪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住在飯店能和動物親近?若不是到非洲等原始奔放的國度,很難有如此獨特的體驗。在台灣,不用飛到國外,來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就能享受在房內和草食性動物親近的感動。走在飯店搭設的棧道上,還能見到可愛的狐猴、狐獴、羊駝等模樣可愛的動物,這裡絕對讓大人、小孩童心大噴發!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豬肉含西布特羅706件未檢出,僅台中唯1...禁藥過去2年輸入789毫克,保七警察介入查流向

農曆春節前夕,台中市政府稱驗出台糖肉品含瘦肉精「西布特羅」,鬧得沸沸揚揚。行政院長陳建仁於周四(2/15)年後首次院會上,重申此案研判屬於單一檢體問題,而非系統性事件。陳建仁說明,除台中市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外,各部會從事發後至2/11期間,累計擴大檢驗706件樣品,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他指示衛福部、農業部邀集相關學者專家,盤點各階段可能污染風險,也調查微量輸入的西布特羅流向,以釐清事件真相與發生原因。

日期:2024-02-15

投資理財

投資小白一定要有的「8大停損心理建設」:投資和上班不同,不是你埋頭苦幹就一定拿得到薪水

技術分析也好,基本面分析也好,箇中意義都在於磨練「不在投資上大敗的技巧」。投資有賺有賠,與「工作」不同,不一定拿得到「薪水」。好不容易拚命努力,卻反而有「大虧的風險」,這就是投資的恐怖之處。明明為了老後的資產規畫而開始投資,卻反而讓資產大幅減少,這就本末倒置了。薪水30年來幾乎沒有上漲的時代,照理說任誰都想要藉由投資稍微賺點錢,以備老後之需。所以為了不在投資上落敗,就需要從頭好好學習技術分析。技術分析方面分析價格變化的指標五花八門,像是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MACD)、相對強弱指標(RSI)或布林通道(Bollinger band)等,沒有必要統統記住。為了貫徹不敗投資,就要記得先掌握號稱「投資三神器」的均線、K 線及成交量。

日期:2024-01-2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為「吃得安心」把關 液蛋、美豬、毒莓果 守護食安超級任務解密

從近期的「液蛋稽查」事件,到前陣子的「美豬洗產地」、「好市多毒莓果」事件,不僅引起全民關注食安議題,學習識別食品資訊的同時,還有一群稽查團隊,始終做民眾的幕後英雄守護食品安全。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香腸、烤肉別和養樂多一起吃!前馬偕臨床營養師:每人體內都有癌細胞,防癌應避免的12種食物

每一個個體內或多或少都有癌細胞存在,人體具有極為奇妙的防衛系統,在免疫功能好的狀況下,會自動將不好的細胞排除;反之狀況不好時,這些癌細胞就有可能快速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正常生理功能。也有不少人在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後,第一個反應是心理上出現憂鬱,而影響正常的生活品質及飲食。換言之,不少癌症病人並非死於原來診斷的病症,而是因營養不良導致免疫力下降,治療效果不佳,或是有其他併發症。因此,一旦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務必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積極地治療;而不是沮喪或迷信於沒有根據的偏方。癌症患者的熱量攝取應該比一般人多20%。在治療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攝取足夠的各種營養素,讓身體備足本錢,維持良好免疫功能,以接受治療期間的種種挑戰。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超夯「大王具足蟲拉麵」你吃了嗎?蟲身蓋滿碗公...1類人想嚐鮮請忍忍 出現「3症狀」快急診小心休克

「大王具足蟲」拉麵最近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嘗鮮的民眾,願意花上千元也要一嚐這隻幾乎快塞滿整個碗、外觀特殊「深海海鮮」的滋味。不過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提醒,這種甲殼類生物對容易過敏的人來說要特別注意,如果食用後出現3種症狀請立即停止再吃,並且馬上就醫,否則可能會有休克的風險。

日期:2023-05-27

產業時事

茹素者用健保少25%、年省近2千億,永續健康飲食正夯!心臟科醫師:吃肉和這些疾病息息相關

永續健康飲食(全植物飲食)成為減緩氣候變遷重要一環,也與健康息息相關。週一無肉日平台指出,政府近10年推廣校園蔬食日的效能與積極度有些式微,然5至19歲兒童與青少年肥胖率達11.2%,推動校園蔬食日不但可改善孩童肥胖問題,不但可養成孩童良好飲食習慣,也能減輕社會與健保等醫療負擔。心臟科醫師、佛教慈濟醫療法人執行長林俊龍根據其研究指出,食肉與心血管疾病、中風、憂鬱症、失智症、糖尿病等疾病關係密切,且經比對資料發現,吃素者使用的健保資源是一般人的75%,每年可因此節省近2000億元健保資源。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免等秋蟹季!海峽會推出「夢幻食材北海道鱈場蟹」,中式創意五吃法

對於許多饕客而言,螃蟹是秋季限定的美味食材,但隱身在松山區商業大樓地下一樓的海峽會頂級餐廳C.S.CLUB,春季推出新菜單「創意中式鱈場蟹套餐」,特別引進一年四季皆有供應的北海道鱈場蟹,讓老饕可以隨時享受生長於寒冷北海道、肉質細嫩甜美的各式鱈場蟹料理。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老是「上不出來」怎麼辦?大便偏硬、放屁很臭超困擾…營養師大推「早上喝1液體」,助解便順暢

排便的順利與否,會顯示出身體的代謝狀況,對體態呈現也會有影響?李婉萍營養師於社群指出,長期便秘導致糞便堆積在體內,不僅促使息肉生長,甚至有引發癌變風險。尤其現代人久坐、不運動成自然,便秘也逐漸成為上班族或年輕族群的「文明病」。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她是世界最會做菜的比丘尼,齋菜超精緻…韓國正寬法師的料理,米其林餐廳主廚吃了也感動

來自韓國的僧侶正寬法師(Jeong Kwan),因為做出精緻蔬食料理而舉世聞名,她曾因於2022年榮獲亞洲50最佳餐廳標誌人物獎(Icon Award Asia ahead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而獲得世界關注。

日期: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