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肌力訓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永續智慧花蓮是企業ESG最佳選擇

近年花蓮縣政府致力環境永續,落實「永續是花蓮的日常」理念,並獲國家建設卓越獎、台灣生物多樣性獎、亞太暨台灣永續行動獎、台灣企業永續獎獎項肯定,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淨零碳排是世界顯學,尤其地球暖化到沸騰的問題更是不可輕忽的議題,每個人都是地球上的一份子,也是永續的守門人與實踐者。花蓮持續進行全縣溫室氣體盤查、建置碳整合平台、廢棄生質能再利用、建立碳匯資料、開創綠、黃、藍碳潛力、公私運具全面電動化、生活型態轉型、推廣有機與友善環境耕作、農業部門節能輔導及太陽能光電布建等減碳作法,是企業ESG投資、青年菁英數位游牧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偉勝乾燥工業打造「五星級健身房」 培養員工熱血運動魂

不知大家是否發現,有越來越多求職者所在意的,已不只是優渥的薪資,而是更希望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偉勝乾燥工業就是最佳案例!偉勝乾燥工業不僅花費心思,打造出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更斥資於廠區中建構器材完備的「五星級健身房」,讓員工能在身心健康的狀態下快樂工作與成長。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養成中立姿勢好習慣 保持健康脊椎的生理曲度 「筋骨同治」加運動 有效擺脫駝背困擾

中醫在面對筋骨疾病時,一向強調「筋」與「骨」同治,無論造成駝背的原因為何,可透過脊椎整復與正骨手法等療法,改善駝背的不適感,或矯正因姿勢不良產生的暫時性駝背。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滑倒沒再醒過來」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跌倒是老人第2大死因,最危險地點是「這裡」

國寶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歌劇團」團長陳美雲昨驚傳離世,享壽72歲!劇團昨(3/4)深夜在臉書發佈這項噩耗,指出陳美雲當晚8點10分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她自仙遊去了!」

日期:2023-03-05

產業時事

顛覆高齡宅想像 合勤健康共生宅重新詮釋家的樣貌

下午一點半時,大家還在房間裡午休時,黎媽就已經坐在交誼廳等了,見著實習生就問「要開始了嗎?」黎媽說要做美麗的花就覺得很開心,沒睡午覺就出來坐在交誼廳等上課,這是坐落於台中烏日的合勤健康共生宅其中一個生活日常場景。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圓肩、高低肩、蝴蝶背 不良體態暗藏健康隱患 按摩難解肩背痠痛 醫師傳授解決之道

有人說「蝴蝶背」是美麗的象徵,真是如此嗎?而膏肓痛、夾擠症候群、高低肩、圓肩的成因又為何?想擁有健康又美麗的體態,可別忽略肩胛骨的保養,因為它牽動著你的骨骼肌肉健康。

日期:2022-10-12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健康活力的員工 是康舒科技強有力的發展潛能

走進康舒科技提供員工運動與紓壓的健身房,寬敞的活動空間和一應俱全的專業運動器材設施,完全比照坊間五星級的運動中心規模所打造,在這麼舒適的環境中運動,流汗都能成為一種享受!有別於其他公司為了推動職工運動,無不挖空心思、發揮創意,透過各種新穎有趣的方式來吸引不愛運動的員工,願意加入運動行列;而康舒科技推動職工運動的最大挑戰,則是得努力滿足和回應同仁們廣大的運動需求。

日期: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