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肌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七不再只是便利商店!7-ELEVEN變複合超市,開賣萬種商品…和台南晶英合作「6款餐點現做」

統一企業推出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將於周六(4/20)於台南市永康區正式登場,「Par K* Avenue」包括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與統一精工占地近1,500坪。其中,約200坪的7-ELEVEN Fresh康橋門市不但是台灣最大的門市,更首度推出「Fresh」現做餐飲型態,和台南晶英酒店共同開發6款獨賣餐飲,更結合「饗Bar」、「星饗堡」、「天素地蔬」、「21 to go」等品牌,推出超過50種現做餐點。7-ELEVEN Fresh康橋門市以複合超級市場業態,推出近1萬種商品,涵蓋生鮮肉品、居家調理、起司專區、全球精品巧克力、紅酒專區等,半數以上商品為超商首度引進,目前只在此店銷售。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逾85歲亡者幾乎每人身上都有癌症,只是多數人一無所覺!熟齡權威:年過80隨心所欲生活是唯一正解

過去我長年任職的「浴風會醫院」專門醫治幸齡者(編按:超過80歲的人),每年大約會解剖一百遺體。然而,大部分的情況是,我們很常在患者體內發現連本人都沒有察覺的嚴重病灶,而患者卻是死於其他疾病。也就是說,這些病患直到離世時,身體裡仍有疾病沒被察覺;就連癌症也不例外。只要有機會解剖年齡超過85歲的亡者遺體,就會發現幾乎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癌症。換句話說,成為幸齡者之後,任何人體內都可能有癌症。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實踐綠色電商!PChome網路家庭響應323世界關燈日、林口A7智慧物流園區天天關燈節電愛地球

PChome網路家庭力行ESG永續發展!連續第四年響應全球最大自發性公益減碳「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週六(3/23)當天晚間20:30至21:30於PChome辦公大樓同步關燈一小時,以實際行動落實環境永續目標。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來台27年,薇姿驚傳撤台!5月起零售通路全關「賣完為止」...沒用完點數怎麼辦?官方這樣說

全世界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旗下保養品牌薇姿(Vichy)發出公告,宣布從2024年5月開始逐步退出台灣市場,同時關閉薇姿台灣線上及線下零售點,所有會員相關權益也將在9月1日兌換完畢,消息讓不少民眾震驚。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