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肝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外在社媒上問What’s your handle? 是啥意思

James在社交媒體上和外國朋友聊天,他請朋友上IG網站看他的一篇貼文。外國朋友問他:What’s your handle?Handle?怎麼在這時談「把手」呀?這朋友也太雞同鴨講了吧!Handle這個字,我們熟悉動詞用法,今天來看看幾個道地的名詞用法。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91歲張忠謀每天睡前上演十八相送...張淑芬結婚22年幸福秘訣:兩人夏威夷待42天「沒有吵過一次架」

向來寧靜的台北大直豪宅區,這晚湧入抗議人潮。遭裁員的台積電員工組成自救會,眾人拉起白布條,上面寫著「我們要見老闆張忠謀」。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91歲張忠謀每天睡前上演十八相送...張淑芬結婚22年幸福秘訣:兩人關夏威夷42天「沒有吵過一次架」

向來寧靜的台北大直豪宅區,這晚湧入抗議人潮。遭裁員的台積電員工組成自救會,眾人拉起白布條,上面寫著「我們要見老闆張忠謀」。

日期:2023-03-01

競爭力

結婚買鑽戒、請五星級酒店...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才是一輩子

編按:近年許多藝人帶起豪華婚禮風潮,例如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S與汪小菲、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當年都是轟轟烈烈地舉辦婚禮。可惜的是,再多甜蜜誓言與鮮花美酒,最終還是走到曲終人散。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之前曾撰文分享她對婚禮的想法....

日期:2023-01-10

職場生活

常認為另一半是豬隊友嗎?新手媽可能只是把半夜餵奶睡不飽的氣發到另一半身上

有關感受轉移的例子,這個例子,我多年來從不同的訪客那裡聽到了無數個版本。這種轉移遠在我們的意識之外,是一種強大的防衛,但它同時也說明了防衛存在的積極面,以及如何藉由防衛有效地應對某些情況。

日期:2022-11-07

產業時事

若有100個人喜歡你,就可能有另100個人討厭你...陳彥安聊陳時中:父親教會我們「被討厭的勇氣」

整個陳家家族中,可以說是菁英輩出,很多家族成員都擔任醫師或律師。陳彥安的堂兄弟姊妹大多也很會讀書,不少人從小到大都念名校,陳時中2個兒子中,長子也是認真課業且成績優秀,日後成為醫師;但次子陳彥安則相反,從小便對於體制內的教育方式興趣缺缺,喜歡看書跟畫畫,因為嚮往自由的風氣,考上國立新店高中,一心只想玩社團跟做設計。

日期:2022-08-18

職場生活

拳頭撐桌騰空飛!76歲《小李飛刀》衛子雲竟像40歲!5個凍齡秘訣:回春永遠不嫌晚

資深藝人衛子雲今年76歲了,長年練功的他,看起來就像40歲中年人!他時常在社群分享武術、氣功資訊,提醒大家要養成運動習慣「因為擁有健康身體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我的體力大約25歲,打完一套拳都不會喘氣,很多年輕人比不過我。」

日期:2022-03-21

職場生活

嗡嗡聲不停 先檢視鼻塞、睡眠、腸胃問題 刺激氣血運行 中醫五穴道解耳鳴

耳鳴是身體警訊,鼻子發炎、胃食道逆流、精神壓力都有可能是原因。在中醫觀點,當臟腑失調造成耳部氣血瘀滯,就可能產生耳鳴,每日穴道按摩可幫助改善。

日期:2021-10-27

全台防疫報導

居家快篩試劑加速上市!陳時中立院備詢再動肝火 允諾調降醫材風險等級

為了居家快篩試劑議題,朝野今(9)日在立院再度隔空交火!繼昨(8)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質疑中央被動等廠商申請快篩試劑後,時力立委陳椒華今再問,「能否降低國內快篩試劑醫材風險等級,讓民眾也買得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微怒回應,「國內試劑沒有這樣的使用方式!」,但允諾可以醫材風險等級可以降低。另外,食藥署也公布了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或抗原檢驗試劑專案製造性能評估要求」參考文件,作為廠商研發參考,盼加速居家快篩試劑產品上市。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BBC黑暗的一天》一場被控奠基在欺騙之上的專訪,是黛安娜王妃車禍悲劇的導火線?

英國廣播公司(BBC)在黛安娜王妃生前進行的重磅專訪,在26年後卻成為讓BBC威信大受打擊的污點,黛安娜的胞弟甚至直批:「黛安娜王妃之所以發生死亡車禍喪生,跟這場專訪脫不了關係。」

日期: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