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肝膿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家族2至親肝癌驟逝,他不菸酒不熬夜仍中鏢!親兒捐肝獲重生,67歲爺謝肝基會:讓我又活過來

肝炎堪稱台灣「國病」,其主要禍首—B型肝炎盛行率更曾高達20%,每5個成人就有1位是B肝帶原者。今年適逢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肝基會)成立29年,邀請了長期共同參與保肝、護肝各界好朋友們一同來慶生,號召企業主點亮愛心嘉惠國人、消滅肝病。

日期:2023-08-12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今選頻道

免疫力低下,易患肝膿瘍!醫師:老年人、糖尿病患是高危險群

肝臟是沉默器官,一旦感染細菌,且引起發燒或是咳嗽、胸悶,必需要小心!醫師指出,自身免疫系統不好的病人,如老年人或糖尿病,都是肝膿瘍的高危險群,如果早期診斷及早治療,大多數的病人都可以痊癒,但如果沒有及早診斷,並加以治療,常可能發生併發症,甚至有死亡風險。

日期:2019-02-21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大腸癌指標真有那麼神?來聽台大名醫怎麼說

台灣大腸癌新增人數每年破1萬5000人,連續9年穩坐十大癌症發生率冠軍寶座,加上立委余天的女兒、藝人豬哥亮等罹患大腸癌新聞強力放送,讓人警覺到大腸癌的威脅日增。健檢越來越普遍以後,越來越多人因為腫瘤標記數值高出標準值一點點而跑醫院,偏偏大多數人是虛驚一場,到底怎麼回事?

日期:2018-02-26

職場生活

大病初癒 陳忠瑞感悟微笑人生

去年底,知名投資大師陳忠瑞生了一場大病,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他寫下遺書,做好面對死亡的心理準備。歷經一個月與死神奮戰,他從頭學習生活起居,發現世間最美好的,不是逃過萬點崩盤,而是身邊習以為常、平凡不起眼的事物。

日期:201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