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肝臟超音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B肝沒發病,罹癌風險仍比一般人高4倍!名醫曝肝癌有「明顯高風險族群」 一年至少做●次檢查

只要理解危險因子,並依個人生活型態制定篩檢計畫,即使罹癌,康復的機率也遠比你想像得高。《今周刊》訪談台灣最常見的十大癌症權威名醫,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降低風險,並及時阻止癌症發展;本篇談的是「肝癌」。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權威觀點》主動篩檢 讓癌症不再是絕症 十大名醫親授 早期防癌教戰

只要理解危險因子,並依個人生活型態制定篩檢計畫,即使罹癌,康復的機率也遠比你想像得高。《今周刊》訪談台灣最常見的十大癌症權威名醫,教你如何在生活中降低風險,並及時阻止癌症發展。

日期:2021-02-24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指數高代表罹癌症?別讓肝癌奪命,看懂腫瘤指標、搭配肝臟超音波減少成為肝臟疾病患者

肝癌患者大多一開始「沒感覺」,發現已經末期,讓患者與家屬感到疾病的心狠手辣,但也不是就沒輒。

日期:2018-01-25

品味人生

危險因子篇》逾四十國早已「封殺」 它 台灣在等什麼?及早發現治癒機率高 免費癌篩應考慮擴大範圍

台灣平均每五分鐘就有一人確診罹癌,每十一分鐘有一人因癌症死亡;醫療持續進步,多數癌症也都能夠有效檢出,但癌症死亡人數為何還居高不下?

日期: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