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股市名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傳奇交易員!巨人傑17歲進股市、本金只有1萬,31歲翻成交量5千億超級散戶:即使賠1元也要找出原因

台灣散戶最好奇的神祕交易員巨人傑,17歲入股市,從懵懂的股市小白開始,直到成為舉市皆聞的重磅級散戶!巨人傑秉著熾熱的「交易魂」,不惜犧牲娛樂與睡眠的時間,反覆研究市場與規則,用真金白銀持續交易,台股、海期、選擇權、當沖,每個市場都有他留下的痕跡……首度公開投資思維!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華航(2610)為例,資深營業員教你股票做多4籌碼條件:晚一步上車照樣賺,「這樣買」讓主力為你護盤

一買股就跌,很痛;買了又不漲,很衰。如果你買在主力、大戶進場價格之上10%左右,不用怕跌,他們會護盤;而且容易漲,他們布局的目的就在拉抬股票,跟著有錢的投資專家,勝率自然高。 作者股市名師彼得龍,以籌碼資訊為核心,發展了一套投資方法。他以市場上的主力(法人、大戶)的動向為基準,決定要如何進行投資。直白地說,就是關注投資有人「炒」的股票。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連身家23億日本股神都買台積電…「1月這一根紅棒跳進去」:如果沒2訊號出現,我會抱下去

被稱為「日本股神」的相場師朗,大學時就對股票投資產生興趣,20歲開始投資股票,並勤練「多空雙賺」的技法,也就是「股市看多,就作多;看空,就反手作空」。曾在銀行擔任行員的他,30歲靠著技術分析,多空操作日本郵船等股票,賺到20億日圓(約4.6億台幣)。於是,在36歲那年離開銀行業,到大學當講師,後來成為熱門的股市名師。現年61歲的他,身價至少100億日圓(約23億台幣)。他強調,「相場流技術」全世界通用,包括日股、美股、台股、各國指數、黃金、石油、玉米等。熱愛分享及教學的他,學生遍佈全世界。最近他在今周刊出版的《股市小白也能看懂的多空雙作線圖攻略法》中指出,每年都有好幾位學生一年獲利超過1億日圓以上(約2300萬台幣)。

日期:2023-02-13

投資理財

股市大贏家陳進郎奉行刺蝟原則,除了要有熱情,還需要專注

做股票除了要有熱情,還需要專注,我奉行刺蝟原則。刺蝟原則就是單純。

日期:2022-12-30

投資理財

一堆散戶擠船上,最難開船!進場就要跟主力買.營業員2例子教你判斷:持股的是大戶還是羊群?

一買股就跌,很痛;買了又不漲,很衰。如果你買在主力、大戶進場價格之上10%左右,不用怕跌,他們會護盤;而且容易漲,他們布局的目的就在拉抬股票,跟著有錢的投資專家,勝率自然高。作者股市名師彼得龍,以籌碼資訊為核心,發展了一套投資方法。他以市場上的主力(法人、大戶)的動向為基準,決定要如何進行投資。直白地說,就是關注投資有人「炒」的股票。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曾被朋友奚落,根本沒有追求報酬率極大化!施昇輝用超過13年持有0050、0056印證:高點這樣做才實際

台股表現尚稱穩健,不過盤勢大多還是在多空拉鋸,高檔盤整之際,投資人不妨慢下腳步,自我充電。《今周刊》介紹近3個月內出版的3本投資新書,包含ETF、存股與投資騙局的故事,趁228連假,投資人也可以翻閱幾本好書,重新擬定投資策略。

日期:2022-02-23

投資理財

台股衝破萬八 操作上選股不選市

台灣上半年企業獲利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出口值也有機會創下記錄,今年以來累計至7月21日,台股上漲18.5%,表現數一數二。【籌碼達人】麥克連老師認為,雖然台股成績亮麗,但高檔振盪難免,在操作上選股不選市。

日期:2021-08-05

投資理財

「美編、剪輯一應俱全」,假投顧冒名老謝、丁學文騙股市小白 中招3方式亡羊補牢

台股指數上看萬八,從鋼鐵人到航海王熱潮,今年來平均日成交金額已逾4300億元,新開戶數也不斷增加,民眾擠進股票市場,也引來新的詐騙手法。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績優股怎挑不失手?籌碼達人手把手傳授三大必勝秘笈

隱身股海、研究股市二十年的籌碼達人麥克連,這回麥使出渾身本領,要教會你如何在股海中,尋找潛在的績優股,讓你有效率、事半功倍的投資。一口氣針對不同屬性的投資人對症下藥,重磅推出三大主題專欄。

日期:2021-07-08

投資理財

周KD值回跌到50附近是關鍵!埋首線圖30年股市名師教你:找出優先布局標的

資深技術分析名師謝佳穎,擅長從主流類股中找出強勢股,並運用波浪理論搭配技術指標,賺足大波段。

日期: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