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股市大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感恩的季節

今年11月美股上漲、表現精采,投資人應該會特別感恩;聯準會也暫停升息,意味美股指數明年可能有超過10%漲幅。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不是說「五窮六絕七上吊」 台股這三個月竟大漲約1700點!但哪些AI股有飆太高、跌落神壇的風險?

台新金控首席經濟學家李鎮宇認為,台股今年5~7月大漲,卻沒有看到拉回打第二支腳,主因是金融市場大多預期,美國聯準會升息循環幾乎到此為止,而美國通膨率又大致維持3%附近。若以中性利率的做法來看,聯準會很可能已經升息過頭,不排除2024年開始降息,而市場已經開始反映這項預期,形成支撐大盤的力量。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警告,這波台股大漲是AI題材帶動,但有些沾到AI題材邊邊的股票也跟著一飛衝天。「如果你股價飆太高,但EPS不夠高,股價最後還是掉下來。」

日期:2023-07-31

投資理財

他從「被帳單追著跑」 到年領五七○萬被動收入

這是一個上班族活化呆資產,由窮變富的命運大翻身奇蹟,我們詳實記錄了他從借錢、投資、領息、滾利、換股的過程。(原文刊載於2018/11/7,更新時間為2022/10/5)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老手一席話+一本書悟出投資心法 靠這檔金融股年領近百萬股息的他 給了小資族三個理財建議

25年前,一個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孩,隨手拿起財經雜誌翻閱,其中一篇文章,讓家境不甚寬裕的他,留下深刻印象。該文作者是一名醫生,雖然待遇並不差,但,他在文中強調,薪水再高都不見得夠用,一定要為自己創造「被動收入」。對小學五年級的孩子來說,「被動收入」是個難以理解的概念,不過,自那天起,這4個字三不五時,就會浮現在他的腦海中。

日期:2021-10-25

投資理財

股災260元買台積電,明知還會漲也寧願420元分批出場...20歲時股市大戶教我一句話,受用終身

台股的每一次萬點行情我都經歷過,而且很幸運地全身而退。不管是民國70年代的資產股泡沫,80年代的電子股狂潮,一直到最近這一波資金行情...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投資價值》上興櫃首日狂漲6倍 背離基本面 吃到新冠疫苗最末段代工業務 聯亞藥股價應該值多少?

搭著疫苗解盲「順風車」,聯亞藥二十三日二度登錄興櫃,股價短短兩天漲幅達十倍,引起市場熱議與主管機關的關注,它到底是家什麼樣的公司?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一句「你將死無葬身之地」 驚醒36歲股市大戶收手 20年後身家翻40倍至5億元!

每個人都渴望富足,富足是什麼?怎樣才能達到真正的富足?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一句「你將死無葬身之地」 驚醒36歲股市大戶收手 20年後身家翻40倍至5億元!

每個人都渴望富足,富足是什麼?怎樣才能達到真正的富足?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險些死在「股底」!貪念讓他「眼裡只有漲跟賺」 戒融資重修練20年...身家翻40倍至5億元

《猶太人致富金律》中提到,找到個人的伊甸園,亦即通往富足之路,由四條路徑匯集而成。這4條道路的路途,必然存在許多的阻礙或敵人,也可能有助力與盟友。富足之路,宛如一條朝聖者旅程,是一趟冒險,也是一種修煉。12個富足人生朝聖者的故事,體驗他們淬鍊出來的智慧與教訓。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股市大戶第一手告白:我為何一口氣在「這裡」買下20戶新屋?

《財訊》雙週刊報導,股市大戶禹哥(化名)在2020年底前,一口氣在台中買進20戶新屋。他認為,2021年中,股市在持續衝高之後,有錢人的風險意識提高,將會開始賣掉部分持股,錢進房地產,帶動台灣房市熱區有感上漲。

日期: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