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股市大贏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3萬想跟飆股,她2個月輸光1年薪不算最慘!分析師以創意(3443)為例:短線要怎麼低買高賣?

「多空趨勢指標差」是一個選股利器,然而何時該買進、何時該賣出?就必須運用本書獨創的「多空趨勢線」,精確掌握個股股價波動的波峰及谷底,同時輔以另一條反映三大法人及千張大戶等市場主流力量集結而成的「主力脈動線」,以這兩條線的交會,做為決定買進和賣出的時點與價位。不管短線找強勢股、長線找波段股,甚至飆股漲到尾聲,依舊能帶領投資人全身而退。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股債雙漲向前走

這些年美股、美債雙漲,有助企業發行債券、籌措融資,進入2024年,在各行業能創新、領導的企業,將是股市贏家。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進場操練是訓練的最佳方法

輸家在期待和幻想中夢遊,不斷地讓自己的鈔票飛走,贏家用經驗和直覺導航,不斷地撿起股市裡的鈔票。

日期:2023-03-06

投資理財

投資台積電「套牢,然後等解套」...他12年把5千萬翻10億,揭長線投資人最大迷思「買對了何必要賣」

我們常在買進股票後就等著它上漲,習慣往上賣或有賺才賣;一旦賠錢,我們就繼續觀望,甚至索性去做別的事來轉移注意力,眼不見為淨,或以為過一會兒回來,情況就會好轉。

日期:2023-02-15

投資理財

買200張台泥套牢認賠,錯過隨後噴發行情領悟:「寧可太晚買」追高更能賺錢,他12年把5千萬翻10億

輸家買股票用購買打折商品的心態,買黑不買紅;贏家等股票漲勢形成、變成增值品時大舉進場,買貴但買對。

日期:2023-02-09

投資理財

12年獲利19倍、從5千萬到10億!謝金河遊說1年,股市大咖曝致富秘訣:以陽明、長榮為例,飆股進出時機

編按:什麼人值得讓《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發行人梁永煌花費將近一年時間,在遊說與力勸下才首次公開他的第一本書?答案是:陳進郎他投資經驗已超過30個年頭,默默地在股票市場修煉。平凡的像每一個曾與你擦肩而過的路人,但這個路人,身價不凡。陳進郎曾形容自己:當我走進辦公室,就把世界留在外面,只專心研究圖形,他甚至不知道外面刮起了大風,或是下了大雨。很多人只知道累積金錢能換來自由;但陳進郎更提出:「『自由』可以累積金錢」。

日期:2023-02-06

投資理財

贏家把自己做大

漲勢時要找買進的理由,不是找不買的理由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不要一昧地跟隨名師,重點是要從學習中找到自己的操作邏輯

輸家追隨股市名嘴,贏家和盤勢的對話不容別人插嘴。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股市大贏家陳進郎 散戶最羨慕的專業投資人 贏在快速修正 靠勤學攢不菲身家

二○○七年,陳進郎出版了《股市大贏家:我用K線寫日記》一書,細數自己過去征戰股市,幫公司從五千萬元賺到十億元的心得體悟;一二年,他又推出《股市大贏家II:贏在修正不在預測》;再過十年,最近,陳進郎推出《股市大贏家II(十年暢銷增修版):贏在修正不在預測》。一套基本心法與態度,三十年來卻仍然不斷地進化、翻修,說明了這位股市大贏家對於投資致富、財富累積最信仰的硬道理:「贏在修正!」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在股市中沒有天生的贏家,只是贏家會集中力量,輸家都在分散力量

根據多年來的摸索和見聞,我覺得不論從事什麼行業,專業化是通往成功唯一的路。要達到專業化的三個必要條件是「ASK」,A代表態度(Attitude),S是技能(Skill),K則是知識(Knowledge),但態度貫穿其中。

日期:202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