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股市贏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直逼800元大關、台股叩關2萬點 你也跟著躁動不安嗎?為何「上漲準備賣,下跌準備買」 才是股市贏家的心法?

3/18(一)台積電(2330)除息3.5元,一開盤就秒填息,盤中受到公司宣布將在嘉義擴建2座CoWos先進封測廠的激勵下,收盤時上漲14.5元,收於764元,帶動加權指數上漲197點,收在19879點,往兩萬大關再作挑戰。3月上旬台積電創下歷史高價796元後,走勢便在高檔震盪;同時間,加權指數二度叩關兩萬點,但始終無法站穩,一改農曆年後一路向上的走勢,轉為橫向高低整理。無論權王台積電亦或加權指數,無疑地正處在一個關鍵的十字路口,市場的任何一絲風吹草動都很容易加劇走勢的波動,觸動著千萬股民的敏感神經。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股債雙漲向前走

這些年美股、美債雙漲,有助企業發行債券、籌措融資,進入2024年,在各行業能創新、領導的企業,將是股市贏家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0056漲到35元、00878創高21元、00713飆46元...該獲利了結?存股達人:高股息ETF遇3情況才賣股

三檔廣受投資人青睞的高息型ETF,0056、00713、00878,因為成分股選進了AI概念股(緯創、廣達、英業達、光寶科...等),股價隨之水漲船高,今年上半年報酬率再度贏過大盤與市值型ETF。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連續2年下班花5小時看K線...從股市魯蛇到年賺千萬, 市井股神:不斷印證記錄賺錢SOP!

數學老師出身的理財書作者郭勝曾經在股票市場失利,拜師林上仁學習「判斷籌碼與型態」操作方法後,將股市翻轉成印鈔機,歸納出一套進出場SOP提高勝率。他認為成為股市贏家的關鍵,不在於資金大小、學歷高低,而在於不斷模擬印證、修正失敗,透徹所學方法才能無往不利,因「股市只有贏家和輸家,沒有專家」。

日期:2023-05-22

投資理財

股市贏家和股市魯蛇間的差異是什麼?掌握「這三點」輕鬆通往致勝之路

一開始模仿別人也沒關係,了解別人用什麼標準衡量投資,你就能更接近致勝之路。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1億元賠到剩50萬...悟出投資三鐵律「體育老師翻億元大戶」:斷頭慘敗教訓學到寶貴一課

編按:作者林上仁當了一輩子的國中體育老師,退休後竟能累積上億元身價,然而回顧整個投資歷程,真正讓林上仁刻骨銘心的,不是賺到第一個億的經過,而是從億元身價摔下來只剩50萬元的過程。「我父親是低調、保守的國文老師,見到我在股市賺大錢並不高興,只給了我十三個字:少年得志非福,賺錢容易守成難。結果真的被他命中,在一次事件中,財富全部付諸流水。」這次慘痛的經驗讓林上仁赫然驚覺,股市拚搏不只要比爆發力,更要比耐力,他從失敗中悟出3個投資鐵律,又再翻身到上億元身價!

日期:2023-03-21

投資理財

48歲大叔從股市賺1億、年領113萬股利!股市小白成為億萬富翁的3個超強鐵則

編按:作者上岡正明為資深投資家,公開從股市累積6億(約合台幣1.35億)資產的必勝心法!上岡正明也曾歷經雷曼風暴、東日本大震災兩次破產危機,但最後都挺了過來。至今為止,在股市約賺進了6億日圓資產。月入超過1000萬日圓(約合台幣226萬),每年光是股利就有近500萬日圓(約合台幣113萬)。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資心法,就能源源不絕地從股市提錢!讓股票資產翻倍再翻倍,不會買了就跌、賣了就漲!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做對事贏一次,跟對人贏一生我的股市翻轉

身為中學數學老師的我 (郭勝老師,現已成為今周學堂選股之神 ),總以為股市能圓平凡上班族的人生大夢,也曾賺過快錢,聽信明牌,以為就能平步青雲。

日期:2023-02-20

投資理財

股市不是愛拚才會贏,是會贏才要拚

師大體育系畢業的我,曾經以為運動場、游泳池是我揮灑青春歲月的地方,孰知一次偶然的邂逅,讓我和股市結緣,進而縱橫股海三十餘年。

日期:2023-02-20

投資理財

大盤弱 兩台股名家教你拉高勝算 法人挺、守季線 17檔強勢股「靈活賺」

台股面臨「萬三」保衛戰,即使眾多利空夾擊,行情偏空,仍有一些股價在月線、季線以上的強勢股,或許是這段行情震盪期間,逢拉回不破線時,可以伺機短打、搶反彈,進而提高獲利勝算的布局參考。

日期: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