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股市通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2萬點是崩盤預兆?達人揭加權指數的計算BUG:無腦亂空的人,下場將慘過「錢放銀行定存」

我的證券業務員在今年農曆年前,評估「萬八」高點最好是空手或減碼為宜,但年後我依舊持續加碼看好個股...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全球將迎來狂野新股市!」 通膨型成長人心惶惶? 五大基金經理人盤點2022年投資趨勢

『金鑽獎』是台灣歷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基金獎項,每屆評選結果深受國內投信投顧業界與廣大投資大眾的關注。台北金融基金會、今周刊日前合辦的「第24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活動,會中邀來五大得獎基金展望2022年經濟趨勢。

日期:2021-12-06

產業時事

股市波動、通膨預期都要看「它」臉色 !除了美債殖利率,你一定要知道的指標

美債殖利率牽動股市、通膨預期牽動美債殖利率,而油價漲跌則牽動著通膨預期。於是,3月初的產油國會議透露的訊號,以及會後的外資解讀,必須關注。

日期: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