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股市閃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股狂瀉2000點 啟動熔斷機制! 恐創史上最大單日跌點 早盤一度暫停15分鐘

美國股市周一重挫,道瓊工業指數在台北時間晚間9點半開盤就跳空開低約1700點,早盤最低狂瀉逾2000點,跌幅達7.9%,恐創下史上最大跌點紀錄。那斯達克指數及標準普爾500指數同樣跳空開低,其中標普500指數跌幅達7%,觸發暫停交易機制(又稱為熔斷機制,circuit breaker),使紐約證交所暫停15分鐘後才恢復交易。

日期:2020-03-09

產業時事

能源、原物料回得去嗎?指標看中國復工進度

「The Brutal Week!」(殘酷的一周),武漢肺炎疫情跨洲擴散,美股出現金融海嘯以來最大單周崩跌後,華爾街下了如此注解。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美股恐怖大雪崩會重演?「關鍵時間點」洩底

美股這周像坐雲宵飛車忽上忽下劇烈震盪,道瓊指數周四強勁反彈逾400點、那斯達克指數飆漲2.95%至7318點,但受到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亞馬遜財報令人失望,那指周五再度慘遭血洗,終場暴跌2.06%或151點,收在7167點。

日期:2018-10-28

投資理財

股市閃崩後 七大名師的攻守教戰

近期受到美國股債雙殺襲擊,影響全球股市跟著修正,打亂了台股過年前的紅包行情,加上農曆年前賣壓提早出籠,使得台股大盤指數高檔震盪劇烈,就連近兩周台股股價表現較好的比特幣概念股,與近期止跌回穩的蘋概股,股價也大幅修正。

日期:2018-02-07

投資理財

ETF掀資金狂潮!債券天王:小心股市閃崩

這是人類金融史上最波瀾壯闊、卻又聞不到投機味道的資金浪潮。這股資金大浪的背後主要出資者,是一群謹慎保守的理財族,只想圖個合理安穩的報酬。但這群在金融市場裡看似與世無爭的無害羊群,卻意外成為許多華爾街大鱷眼裡最危險、最具破壞力,而且是金融史上從未見過的變形巨獸。

日期:2017-08-10

投資理財

預見了全球閃崩危機

幸或不幸,本刊在七月初的封面故事〈小心!黑天鵝出沒〉提醒要注意「全球閃崩危機」,至今看來,算是提早預見了這次全球股災。

日期: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