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股東e票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20萬股民搶翻!中鋼「傘Q」77萬份不夠發...電子投票9月才能拿到,只有這2地可領

中鋼(2002)6月中旬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翁朝棟表示,今年股東人數突破120萬人,創歷年新高紀錄;景氣方面,鋼價底部訊號浮現,且各國在疫情過後,力拚提振內需,有助市場信心回溫,展望下半年鋼市景氣可望優於上半年。擁有百萬股民、紀念品屢屢創造話題的中鋼,這次以中鋼生產的鋼材所製作的晴雨雙用「傘Q」,受到股民喜愛,領取也相當踴躍,原先中鋼僅製作65萬份,後來追加到77萬份;6/26~6/28原本發放採電子投票的紀念品,擬先發放兌換券因應,延至9/6~9/19再請股民至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領取。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想領中鋼「傘Q」紀念品免擠 116萬股民看這!9大領取地點、時間「避開人潮」,1類人別來會白跑

中鋼(2002)5/24發放2023年股東會紀念品「傘Q」,上午9點一開放,9大領取地點便湧現大批兌換人龍,如果不想人擠人,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也透露可避開2天高峰期,或是到增設的台糖台北會館領取,不過提醒民眾,請記得看清楚兌領資格,以免白跑。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中鋼113萬股東的紀念品「傘Q」曝光!命名、材料到設計暗藏巧思...零股能領?時間條件一次看

113萬名股東注意!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出爐了,原時程定於4月20日才會曝光,如今中鋼提前揭曉答案。擁有百萬股民、紀念品屢屢創造話題的中鋼,這次為股東帶來一把以中鋼生產的鋼材所製作的晴雨雙用「傘Q」,從名稱、作工、材料到圖案設計都蘊含對股東的感謝,以及展現「韌性中鋼」特質。周四(4/13)為最後買進日,持有1張以上的股東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5月24日起就可以領取囉。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開發金「故宮花碗」太搶手董座致歉!小股東大排長龍、全台缺貨網路賣900元…燁輝台泥還要延後發

隨著今(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出爐,股民們也陸續兌換贈品,開發金(2883)精緻又實用的故宮花鳥碗,今(6/17)日一早召開股東會外頭就出現兌換贈品的長長人龍,甚至出現兌換通路缺貨的情形,網路上轉賣價格最高已喊到900元。但是鋼鐵股燁輝6/13卻發出公告表示,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導致出貨延遲,股民們得等到9/12~14才能領取;然而不只有燁輝,台泥、國際中橡也同樣出現紀念品延後發放的狀況。(原文刊登時間為2022/6/13,更新時間為2022/6/17)

日期:2022-06-17

財經時事

百萬股東看過來!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鈦製環保餐具…匙面不碰手、方便拆洗設計 網友暴動:被鋼鐵耽誤的紀念品公司

中鋼(2002)將在6月17日舉行股東會,按照往例,最受矚目的還是股東會紀念品,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為「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中鋼也特別錄製宣傳影片說明餐具特色,在實用性外,也加了不少時尚感的設計。

日期:2022-04-18

投資理財

東元電子投票結果出爐!「這個男人」得票數大勝黃茂雄父子,最獲外資青睞

原訂本週登場的東元股東常會,因疫情延後舉辦,但根據主管機關最新公布規定,電子投票結果今(24)日於「股東e票通」平台公布。統計資料顯示,電子投票約58.7萬張,占所有投票28%,公司派得票數最高為董事候選人、東元會長黃茂雄,不過,改革派得票數最高並非黃茂雄長子黃育仁,而是董事候選人、東元創始股東黃博治長子黃立聰,其得票全數甚至高於黃茂雄。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落實股東會防疫,在家投票護台灣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15日提升雙北市的警戒等級至第三級,集保結算所呼籲各上市(櫃)、興櫃公司及其股務代理機構,在召開股東會時,應採實名制、妥善規劃動線及控管人流、座位安排保持規定的間隔距離,加強開會場所清潔與消毒,並遵循金管會(15日)發布新聞稿的強化措施,落實相關防疫規範。

日期:2021-05-17

財經時事

中鋼股價奔漲停、又送起子工具組掀熱議 為何總成為股東會旺季焦點?

近期受惠美國總統拜登所提出的大基建計劃,國際市場上的鋼鐵價格持續攀升,也帶動鋼鐵類股表現,其中又以中鋼(2002)最受到投資人矚目。不少人都沒想到,原本因獲利、殖利率穩定,被當成定存標的的中鋼,現在竟然也呈現「股價大噴」的榮景。

日期:2021-04-19

投資理財

集保結算所攜手全球4大ESG研究機構 推出多元ESG資訊服務

ESG責任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顯學,順應此一趨勢,集保結算所於近日宣布,已與全球4大ESG研究機構:富時羅素(FTSE Russell)、ISS ESG、MSCI及Sustainalytics達成合作,於公司投資人關係整合平台(IR平台),推出全球第一個多元ESG資訊及責任投資服務,可便利投資人將ESG納入投資流程。機構投資人亦可參考ESG資訊,與被投資公司就ESG議題進行關注、對話及互動,藉此改善臺灣公司ESG表現,提升我國資本市場吸引力。

日期:2020-08-27

產業時事

集保結算所徵才 數位轉型需要你!

集保結算所啟動109年人才招募計畫,今年預計釋出27個職缺,擴大招募跨領域的資訊、金融、法務及人資菁英,歡迎具數位科技思維且熱情積極的各界菁英,加入創意團隊,一起成就為市場服務的使命感,推升金融市場數位轉型。

日期: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