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股權分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沒掌握殷琪,弟弟派丟長榮鋼!「最強姊夫」鄭深池:「被做掉了!」 下一站決戰長榮航

2022/6/20編按:長榮集團兄弟兵戎相見,上市公司經營權首戰,就在長榮鋼鐵改選登場。這回弟弟派因配票失誤落敗,但哥哥派也不能掉以輕心,兩陣營若相互掣肘,恐永無寧日。而弟弟派在長榮鋼一戰失利,為了提前為明年搶長榮航空( 2618 )經營權,弟弟派掌舵的長榮國際砸10億買進長榮航股票,兩筆交易買進張數達2.99萬張,平均成本分別為32.32元及為31.06元,以長榮航週一(6/20)收盤價28.7元來看,弟弟派加碼的2.99萬張持股,目前是全部慘住套房。(原文發稿時間為2022/6/15,更新時間為2022/6/20)

日期:2022-06-20

投資理財

想韭菜變高手? 買股票/ETF必知的「7大網站」 不藏私全告訴你!

想要擺脫韭菜命運,那麼7個實用的ETF和個股好網站值得收藏!

日期:2022-03-14

產業時事

沒有林學圃的南港輪胎下一步…業餘賽車手女兒接班呼聲高? 新共主已逐漸浮上枱面

沒有林學圃的南港輪胎看似群龍無首,但其家族成員持有的股權仍牢牢掌控,未來是否會逐漸走到幕前,也牽動泰豐輪胎的下一步。

日期:2022-01-12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黃茂雄揪郭冠群砸18億收購菱光科技股權 直搗黃育仁大本營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這回戰場移師到改革派大本營——菱光科技,公司派祭出釜底抽薪的狠招,改革派拿出誓死捍衛的決心,展開另類攻防。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手法拆解》 基本面、籌碼面、實地訪查 禿鷹用這三招 精準找出獵物

放空機構為何總能相中有潛在問題的公司?知名投資專家郭恭克指出,事前充分掌握基本面、籌碼面線索,是這些專業人士出手勝多敗少的主因。

日期:2017-06-01

投資理財

十一檔半年報好股 攻守兼備首選

中國、美國經濟前景難以確認進一步復甦,加上大盤因為缺乏量能,讓市場資金出現觀望而陷入整理;投資人此時宜留意追高風險,在半年報陸續完成公告期間,以獲利出色且股價相對強勢作為選股標準。

日期:2012-08-30

產業時事

盧燕賢:小沈根本沒徵詢過我!

面對明年的董監改選,中石化大股東盧燕賢的立場愈發受人矚目。這是由於盧燕賢個人持股超過八%,加上實質關係人的持股超過二成,是中石化名副其實的第一大股東,他的動向牽動中石化未來。盧燕賢打破沉默,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披露他的看法,值得投資人注意。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二十檔創投私房股搶當小金雞

投資人在興櫃市場尋找創投持股比重較高、經營及獲利能力較佳的公司,秉持逢低布局、決不追高的原則,即可從眾多公司中,發掘出具有長線潛力的利基型公司。

日期:201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