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股票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境內基金去年規模創新高 投信公司績效大盤點 ETF貢獻營收 主動式基金業者勝在毛利率

ETF吸金力強,有助投信業者提升基金規模市占率,也有益挹注營收。但不少獲利強勁的投信業者,銷售主力為主動式基金,顯示在ETF之外,主動管理業者仍有優勢。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大盤高空彈跳、ETF換股潮來襲… 特搜價差、股利雙重護身 高息強股

第一季台股做夢行情激情過後,隨著四、 五月行情進入震盪整理之際,想趁機低接高息股的投資人該如何布局?除了搶搭投信推出的新、舊高息ETF順風車,逢低買進有成長性的「準」成分股外,多位價值成長型投資贏家,也各自分享嚴選特搜的高息股名單,至於在高息ETF的挑選上,專家們亦提出他們的中肯建議。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00937B、00679B、00687B...債券ETF跌這麼多還能買?專家分析:4理由不悲觀,殖利率逾6%「首選這1種」

從去年底到現在,債券規模、收益人數雙雙大暴增,現在整體債券收益人數長天期的就超過60萬,投資型的也到3、40萬以上,甚至單一檔債券ETF規模,已經有沖到2,000億的,這段期間投入債券ETF的投資人真的非常多。我相信大家也很關心,到底債券ETF後面會怎麼走?今天這部影音就跟大家交代,我們對於債券市場的觀點。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何時降息摸不清、半導體利空又多…股債齊跌不怕!股票型ETF逆勢吸金70億美元,怎麼買安心?

多名聯準會官員再次重申不急於降息,再加上半導體股利空頻傳、中東地緣政治緊張情勢升溫,過去一週股債市均下跌。但從資金流向來看,過去一週整體股票型ETF仍獲得70.05億美元的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許多投資人選在此刻逢低買進。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聯準會今年可能不降息了?00679B、00687B...美債殖利率飆升、風險比股票低,債券ETF能不能買?專家4點分析

昨夜鮑威爾又發話潑了市場冷水,他說「第一季的通膨給聯準會在今年是否降息帶來了新的不確定性」。FED民間翻譯官Nick Timiraos表示,通膨數據連3個月強於預期,FED態度已出現轉變,可能打破聯準會降息的希望。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價支撐力強勁 法人看好年底衝至二五○○美元 中東衝突再推一把 金價屢創新高還能追?

國際金價近兩個月飆逾二○%,法人看好年底降息到來,金價將觸及 二五○○美元;不過,黃金短線已有過熱跡象,建議持有者部分獲利了結,空手者見拉回再小額分批進場。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投資理財

50歲電子業高管除了1間房,存款只有300萬...參加婚禮驚覺同學財產比我多!投資這2檔ETF,65歲退休錢花不完

用最簡單的方式投資,也有機會好好退休,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當億萬富翁,這就是複利的力量!所以,投資要趁早,這也是我要傳遞給大家的概念。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00943網羅臺股護國群山類股,掌握電子題材息收成長力。

電子產業是臺灣的強項,電子股持續帶動臺股勁揚,在AI等火熱題材加持下,電子股將是今年的投資亮點!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搭上氣候變遷特快車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氣候變遷基金把碳排變利基

今年開春沒多久,全台氣溫就大洗三溫暖,前一天的高溫超過30℃,隔天氣溫就降到10幾度,台灣民眾最愛的旅遊勝地日本,東京還下起罕見三月雪,這一切全因全球氣候變遷。

日期: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