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肢體語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利用「空椅法」適時抽離,除了可陪伴重要他人聊傷外,也可讓你快速打敗壞情緒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高敏感是種天賦》百萬暢銷天后伊麗絲.桑德全新力作,讓你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柯文哲台南造勢「上萬民眾」塞爆巷弄?他酸:只擺1800張椅子,逼觀光客強迫中獎…柯辦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周六(12/16)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喊出現場有上萬民眾力挺,卻被媒體人酸現場只擺1800張椅子,路過客都「強迫中獎」變成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回應,現場看起來是爆場狀況,對於外界質疑,沒什麼值得評論,周榆修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台南光電、議長賄選案,大家看得很清楚。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週日(12/17)為民眾黨提名立委站台時表示,柯有很多隱形支持者,對於外界質疑台南造勢人數,陳佩琪直言「柯文哲本來就媒體體弱勢」。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一堂國家交響樂團的團隊合作課

音樂家們透過排練,專業地在每次不滿意之處,反覆聆聽討論,以達到音樂的完整性。企業運作亦然,如果團隊有更多的聆聽與自我要求,或許能讓合作更和諧。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不要以為只要有明確方向,就能吸引人才加入!發揮你的領導影響力,讓員工發光!

人們推搡著湧向光,不是為了看得更清楚,而是為了更亮眼。─人們在誰面前會更亮眼,就很樂意讓誰被稱作光。

日期:2023-05-12

投資理財

「我連剖腹產的錢都是找爸媽借的,只恨當初怎麼就想做全職太太,現在出去應聘都沒人要...」

窮困最大的痛苦,是根本沒有選擇「要」或者「不要」的權利。擺在面前的只有一條路:不要。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她和她的她》給我們的反省:當孩子遭遇「狼人」,為什麼父母知情的孩子更容易留下陰影?

編按:近期在Netflix上架由許瑋甯主演的台劇《她和她的她》除了強大陣容,內容劇情也引起了廣大的討論,故事敘述了女主在歷經創傷、狼師侵害後的一蹶不振,到重新獲得希望,尋找自我的價值!但這樣的創傷故事並不只出現在電影裡,身為家長到底該如何作為,以避免憾事的出現?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張國煒明法說會親上陣!30日興櫃倒數...股票未上市先翻倍 若登錄「航空勢力恐洗牌」

星宇航空(2646)預計9/30將登錄興櫃、登錄價12元,但股票還未上市,交易價已較2021年底的8元喊到25元,翻漲3倍多,也較2022年先前8月現增價12元翻倍了1倍多;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0/13入境檢疫將改成「0+7」,外界預估星宇股價或許有蜜月行情,而星宇明(9/28)日將舉辦法說會,由董座張國煒親自說明。另一方面,星宇也搶搭報復性商機,推出「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等一系列介紹各國景點影片,迎接之後國門開啟的旅遊盛況。不過,向來話題不斷的星宇航空,外界焦點仍關注其近日公布的10大股東名單,除了星宇董座張國煒的二哥張國明,斥資3.6億力挺弟弟買下3000萬股,同樣買進3000萬股的還有三立投資公司的代表人吳建立。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9/23下午前往星宇航空總部參訪,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接待並開玩笑表示「要請你來很難」,隨後表示自己不會主動邀約任何參選人,但對於已經卸除部長職位的陳時中持續關心觀光業,「我想這個對我來講,是沒有什麼政治問題」。

日期:2022-09-27

產業時事

英國女王駕崩/3個月前歡慶登基70年、她選擇缺席重要活動…3分鐘談話背後意義「是這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9/6任命特拉斯正式接任首相,當時在蘇格蘭的行宮巴爾摩勒爾城堡接見她,這項「吻手禮」(kissing of the hands)儀式通常在倫敦白金漢宮舉行,這是1952年以來第一次首相人選不在白金漢宮接受任命。而今年6月,英國才舉辦為期4天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慶祝活動落幕,「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慶典是英國疫情後,首次舉行的全國性活動,在這4天活動中,女王沒有天天現身、缺席多個活動,就有英國媒體認為,這是女王正在交接部分權力給王儲的象徵,沒想到才3個多月女王即駕崩。(原文刊載於2022/6/7,更新時間為2022/9/9)

日期:2022-09-09

投資理財

手握1490張0050的大戶傳奇:鐵工廠老闆一場重病,隔壁床老先生傳授投資秘技,賺到上億身家

編按:資深專職投資人陳韋翰,擁有超過16年的代操與教學經驗,這讓他有機會接觸超過3,0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大股東、法人、主力與散戶,他發現,這些隱身在你我周遭,低調且毫不起眼的億萬富翁,其致富之道,皆源自於他們共同擁有的「不缺思維」。(原文刊載於2022/5/21,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5-31

產業時事

當寬鬆貨幣與超低利率消失了...陶冬示警:今年「這時間」美國經濟恐出現衰退

上周的交易日被復活節縮短了,但是央行的活動清單卻是長長的。加拿大和紐西蘭央行先後升息50點,被視為美國大碼升息的前奏。美國聯準會高官繼續大談加速升息的必要性,中國人民銀行則降低了存款準備金率,歐洲央行決定政策不變,不過肢體語言上就顯得溫和慎重。

日期: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