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肥前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肥前屋老闆控銀行理專盜印鑑、害基金慘賠5千萬!兩次上訴都判輸,關鍵是這個

台北市鰻魚飯名店肥前屋老闆町田世文,指控安泰商業銀行林姓理專、陳姓女襄理盜用他的印鑑章交易基金,造成相關損失共5097萬餘元。町田提損害賠償訴訟,要求銀行與陳、林連帶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町田無法舉證印鑑章遭盜蓋,判他敗訴;町田上訴,台灣高等法院認為無理而駁回。

日期:2022-06-06

品味人生

排隊鰻魚飯名店傳歇業? 京都屋老闆曝真正原因…竟與「鰻數量」有關!

從長安東路轉進天津街沒多久,就可聞到濃濃烤鰻魚味,接著映入眼廉是一間日式料理店前的排隊人潮,網路上對這間店的烤鰻魚有著好評「烤到恰到好處、肉質軟嫰,醬汁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日期:2019-10-14

產業時事

不只外銷 鰻魚大王開餐廳拚內銷

曾享有「鰻魚王國」美名的台灣,因養殖量萎縮而盛名不再,但吳明韋、阮旭揚兩位中生代,結合養殖與貿易的實力,再度撐起台灣鰻魚業的半邊天,一年活鰻出口量高達三千噸;現在,他們更開鰻魚料亭,希望讓台灣人愛上鰻魚的美味!

日期:2014-10-02

產業時事

天麩羅料理

台灣產業競爭力甚至政府治理的效能,都出現崩壞跡象,政經產業「營運系統」,需要進入一個有新視野、價值觀的時代。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當金融商品裹上高報酬的糖衣時—面對銷售話語 你把持得住嗎?

金融商品本身沒有問題,但如果理專在銷售過程中敘述不清楚或是不當,常會讓商品等同是裹上糖衣的毒品,讓原本的「理財」反倒是變「賠錢」。猶記得2008年底爆發的金融海嘯風波,上百位連動債受害人到金管會抗議,也造成銀行不少的客訴案件,讓投資人怨嘆理專當初的「掛保證」一定獲利,也後悔自己太信任理專的銷售話術。

日期:2012-01-03

品味人生

日式餐廳 滿足對家的想念

來台超過十年的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總經理塚本進,現今雖長期居港,但每個月返台,必定前往林森北路的日式餐廳,回味純正的日本家鄉味,究竟是哪些餐廳成功征服他的味蕾?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