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肥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換季大魔王!冒紅疹、香腸嘴、金魚眼… 沒來由長蕁麻疹?防範、用藥一次詳答

季節變化時,也是蕁麻疹大發作的時期!蕁麻疹發作起來常常來得快去得也快,蕁麻疹會自己好嗎?多久會好?又該如何有效止癢?皮膚科醫師完整解答。

日期:2024-03-27

今選頻道

「攝護腺肥大」跟「攝護腺癌」不同!診斷罹癌別驚慌,醫:盤點3優勢成治療利器

攝護腺癌是非常常見的男性癌症,好發的年齡層是比較偏高一點,平均大概在60歲到80歲之間,攝護腺癌非常常見,不過我要跟大家強調的是,攝護腺癌相對比較友善,因為攝護腺癌癌細胞的生長速度,相對是比較慢的,是屬於一種比較像慢性疾病。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75歲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暫緩公開活動!曾因攝護腺肥大住院,得什麼癌、第幾期...白金漢宮這麼說

白金漢宮週一 (5 日) 公告,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King Charles III) 上月前往倫敦一家醫院接受手術期間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但聲明中沒有具體說明屬於哪種癌症,亦未透露屬於癌症第幾期。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長效緩釋藥物傳輸系統 降低病情惡化風險 藥械合一攻服藥痛點 國邑邁入收成期

國邑藥品是專注於新劑型藥械組合的505b2新藥開發公司,面對肺動脈高壓這個不易診斷的疾病,藥物遞送系統的便利性與效率,一直是新藥開發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台灣名嘴談中國經濟,竟然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當聽到「金融要為政治服務」,大家的心都涼了!

回家投票,看到了一些名嘴談中國經濟,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我都有些佩服他們「大無畏」的精神。中國挑戰美國、歐洲主導的國際遊戲規則,撇開一些情緒性言論,這幾年依舊有許多大開大闔內容很不錯的文章,為中國特色制度辯護,同期間中國經濟高歌猛進之際,有時我讀這些文章時,也會自我懷疑,是否我所相信的自由經濟制度真的已經被淘汰了嗎?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阿根廷選出「網紅名嘴」總統 荷蘭極右派贏得國會大選 賭爛票決勝 全球政治陷「川普化」危機?

阿根廷與荷蘭大選,政治極端分子都贏得最高選票,引爆全球政治「川普化」的疑慮。不過,阿根廷與荷蘭病灶迥異,選民的「賭爛票」才是亂象的根源。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愛台灣才吃得到!「民主豆乾」啥滋味?謝金河告訴你…東石蚵仔、放山雞都在這間北投24年台菜餐廳

磺溪小鎮的「民主豆乾」爬完山,到磺溪小鎮吃飯的頻率增多,終於有機會和何老闆說幾句話!

日期:2023-10-17

職場生活

腹股溝鼓起來 男性罹患率為女性十倍 修補疝氣不復發 人工網尺寸成關鍵

據二○二一年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統計年報顯示,因腹股溝疝氣就醫住院人數有二萬八千多人。什麼是疝氣?為什麼會發生?專業外科醫師來說分明。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經鼻呼吸好輕鬆 義診園遊日邀你一起鬆 8 月 20 日《鼻之呼吸 義診園遊日》 百特邀請多位專業醫師現身 助民眾找回完美下顎線

呼吸是一門大哉問,台灣鼻科醫學會指出,用對呼吸方式有助於平穩情緒,一旦用錯呼吸方式,長時間下來則對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外表也可能慢慢變得不一樣。本次百特醫療、百達醫療攜手台灣鼻科醫學會共同舉辦「鼻之呼吸 義診園遊日」衛教活動,除了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搭配闖關遊戲引導民眾更加了解何謂經鼻呼吸,也將邀請專業醫師為民眾義診,並分享經鼻呼吸知識,期待藉此呼籲民眾更加重視正確呼吸的觀念。園遊日活動將於8月20日(日)下午2點至5點,在實踐大學台北校區大草坪與大家相見歡,歡迎大家走出戶外好好呼吸,找回完美下顎線。

日期: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