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肥皂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藍白肥皂劇落幕!賴競總酸柯文哲不演了,為選舉經費向財閥靠攏…批趙少康曾是「統派領袖」

針對藍白陣營今(24)日各自公布副手人選,並赴中選會登記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藍白陣營過去幾個月來的紛亂,帶給社會莫大的困擾,終於在登記最後一天肥皂劇正式落幕,期盼未來選舉能夠回歸正常軌道。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不去微軟了?OpenAI:阿特曼回任執行長!從這場宮鬥鬧劇看AI路線之爭...為何會被主導的公司放逐?

近一年全球生成式AI浪潮的引領者、「ChatGPT之父」阿特曼,近日遭OpenAI無預警解雇,他做錯了什麼?從這場OpenAI之亂,又揭露了當前AI發展的什麼問題?------------------------------2023/11/22下午1430最新進度:OpenAI X平台發文指出:我們原則上已達成協議,讓阿曼特重返 OpenAI擔任執行長,並與Salesforce執行長泰勒Bret Taylor、前美國財政部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以及Quora執行長Adam D'Angelo組成新董事會,由泰勒擔任董事會主席。OpenAI表示,目前正在合作找出細節。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台大捲性平、族群歧視風波...台大學長搭黃仁勳訪台炫風,仿「Nivida 黃」給學弟妹語重心長一席話

「台南囝仔」輝達(NVIDA)執行長黃仁勳即將赴台大畢業典禮致詞,而台大政治系畢業的《財訊》雙週刊資深副總編輯康文炳,周四(5/25)以詼諧的筆法,在臉書貼文中,以化名「Nivida 黃」畢業典禮「致詞」,為台大學子們勉勵。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沒錢打官司了!安柏赫德證實破產...宣布與強尼戴普和解 賠償金大縮水,IG發聲嘆:不是自願的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離婚官司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兩人互控毀謗官司由男方勝訴,女方判賠1035萬美元的賠償金(約新台幣3億元)。原本安柏赫德不服判決揚言上訴,如今傳出她以100萬美元(約台幣3077萬元)的價格和解。外媒報導,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雙方律師達成協議,安柏赫德逃過天價賠償,其保險公司只需支付強尼戴普100萬美元。安柏赫德透過IG證實消息,表示和解這個決定對她而言十分艱難,同時認了自己已破產,但強調並未認罪或妥協:「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日期:2022-12-20

職場生活

職場遇到狼 你只能是綿羊?

女性應如何在職場上應對有Position Power (地位權力)的男性手來腳來?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川普終於走人 「川普美學」也掰了 但仍覺得自己是國王 他會穿上怎樣的新衣?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1-01-21

競爭力

窮的時候連逛百貨,櫃姐都怕你偷東西...滾過社會你才懂:強大才是爭取尊嚴的唯一路

一個人,唯有強大,才有選擇的權利,才有被重視的資格,才會做出最有力、最有尊嚴的反擊。

日期:2020-12-24

財經時事

TikTok傳48小時內決定買主 沃爾瑪攜手微軟前與Google合作

TikTok 美國事業據傳 48 小時內決定買家,沃爾瑪 (WMT-US) 周四 (27 日) 證實攜手微軟競標,成為最新加入的競標者,且出線可能性高於甲骨文。CNBC 報導,沃爾瑪攜手微軟這個組合乍看令人吃驚,事實上沃爾瑪之前已加入軟銀集團為首的聯盟,合作對象包括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日期:2020-08-28

投資理財

為什麼中過彩券大獎的人,多數最後會窮困潦倒?一開始就注定輸到底的「賭徒謬誤」

錢沒有顏色。這點大家都知道。可是實際上當眼前的100萬是一年來辛辛苦苦攢下來的,不知為何對這筆錢的看法就是會不一樣,很容易就會覺得適合存在銀行以備不時之需,或是買一些可以留給子孫的東西。如果是買彩券幸運得來的100萬日圓,就很容易覺得適合大手筆地花掉。

日期:2020-07-28

財經時事

「習近平是史達林繼承人」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他才是中共該怕的人

歐布萊恩早在2011年就曾撰文警告中國崛起的威脅,認為因應中國威脅的最好方式,就是加強美國在亞洲的軍事同盟。立場友台,曾在2016年訪台,熟諳兩岸情勢。

日期:2020-07-09